昨天約了兩個同學

早上那位同學

今天早上打去確認的時候

媽媽還在旁邊說「跟她說你不要去」

我聽到了

可是我還是要那位同學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來~他說要我跟媽媽講怎麼走

我有邀媽媽一起來

可是媽媽婉拒了

過了沒多久那位同學就來了

可是他跟我說媽媽在下面等他

我不敢讓媽媽等太久~

只跟他大概的介紹英檢課程就放他走了

結果....被小小的責備了

媽媽來了沒請媽媽上來

送同學走也沒跟媽媽接觸

所以早上的心情就一直很低落

後來下午的同學來

是一個排灣族的原住民少年

我和吳sir跟他聊餐飲未來的願景

講的讓他很心動

後來他想補習

可是家裡環境不算好

吳sir替他爭取了工讀的機會

他的媽媽也跟我們說了很久

才點頭答應 要讓小孩拼拼看

這是我第一個cp的學生

原住民少年我對你有信心

以後開跑車住大房

絕對不是問題的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ny1212 的頭像
    ginny1212

    ☆°GiNNy°☆ Blog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