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家裡的體重計壞掉還是真的我瘦了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體重下降了

奇怪... 我三餐都有在吃阿

怎麼會變五十公斤

之前的兩公斤阿是跑到哪裡去了咧

一一a


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拼命告訴自己

別想了

再想也沒用

努力拋開吧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其實我很難過

你都不知道

那些你說的話都是騙人的

而我竟然還傻傻的相信

我真笨


謝謝洵

謝謝天才

這幾天都靠你們

我才有辦法這樣正常的生活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發瘋 還跳不出來吧

七月到了

要考試了

我沒辦法在放任自己了

都讓一切過去吧

明天還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