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吳淡如寫的成全自己

在這本書裡有一句話

「你在自由時想擁有安全感,在擁有安全感時想要自由!」

這應該不是只針對"感情"吧...

但感情卻無疑的成為最好的例子

在談戀愛的時候 做任何事總會考慮到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而在自由的時候 卻想要有個人在身邊陪伴和照顧

"有安全感卻受拘束 有自由卻感到孤獨"

有人問我 安全感和自由,你選哪樣?

我告訴他 我選自由

但是自由 是真的"自由"嗎

這樣的自由是真的無拘無束的自由嗎...

我想並不是的

只是我選擇逃避了安全感會帶來的責任和束縛罷了...


「女人的天真和耍賴是不分年紀的」

出自另一本書 吳若權所寫的"下雨天的松風聲"

看到這句話

不禁會心一笑

因為我知道我的天真和耍賴會在我30歲40歲50歲60歲都還存在著

甚至有增無減吧

^^"

原來過過與世隔絕的日子也不錯

雖然英文沒讀多少

不過看看課外書也不錯阿!

i enjoy th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