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台中玩啦~~

昨天輔妹約我和洵看電影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啦

覺得...看電影在彰化看就好啦

沒啥必要大費周章的去台中...

不過呢 在輔妹的盛情邀約下

我還是答應去啦

然後洵也答應去啦

隔天 因為我懶得坐火車去台中

就約了老弟一起去看影(沒辦法!誰叫他比較會開車...)

後來怕老弟無聊

就叫老弟也約表弟一起去

到了台中的時候本來我要先call輔妹帶路(因為我不知道日新戲院在哪)

不過輔妹竟然沒接(真是哇哩咧= =")

我只好打電話給洵問路 才順利的找到日新

而且洵竟然接到我的電話才知道我們是約看早上的電影

一一a 厚~輔妹怎麼都沒跟洵說阿...

找到戲院以後 弟和表弟就先買票進場看電影

而我就只好在旁邊等著洵和輔妹

等呀等的...等到腳都酸了

輔妹才出現...

接著洵也出現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買票看十二點的電影

我們這次看的是金凱瑞主演的"我愛上流"

是一部搞笑喜劇片 還不錯看啦

笑點挺多的 是一部可以讓人輕鬆發笑的電影喔

呵呵呵~~

看完以後 我和洵還故意躲起來嚇輔妹

結果好像失敗了... = ="

then 我就提議去一中街吃好久沒吃到的超美味麻辣麵

^0^ 歐伊西內

吃完後 輔妹說他有可以看科博館空中劇場的票

問我和洵要不要去科博館走走~

我們兩個這麼隨性 當然說好囉



then 輔妹回家拿票 我和洵先往科博館出發

到了科博館 我和洵先繞了植物館一圈

逛完一圈就坐在大草坪上休息

後來輔妹來電說他到了

我們去找他的時候 又想躲起來嚇他

可是卻又被發現了(真是的...)

因為輔妹說我太大隻 根本很容易被發現

哼~少瞧不起人了...>"<

後來決定看四點半的太空劇場

可是離四點半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又去逛植物館

不過在逛植物館前 我們先逛"子宮內的生命"特展(忘記名字到底叫啥了)

我和洵在裡面逼輔妹扮"大肚婆" 還強拍了紀念照留念

哈...超好笑的啦

後來洵還問輔妹:大肚子的感覺是什麼?

輔妹答說:我只覺得很熱~(阿咧!這是什麼感覺阿...)

雖然我們只是在植物館外面悠閒的逛逛

不過曬著暖暖的太陽和坐在一大片的翠綠草地上

什麼煩惱都會忘記了呢

呵 ^_^

到了四點十五分 我們就去太空劇場排隊進場觀賞"珍古德和黑猩猩"

影片播放的一開始

講話有點娘的主播先介紹著今晚星空上的"星宿"(有點像台語"生鏽"的發音)

不過那麼多的星星 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後來看"珍古德和黑猩猩" 我就開始頭暈了

而且後面的妹妹一直踢我椅背

超不舒服的啦...

看完以後 亂想吐的~

後來我就婉拒洵和輔妹的夜市之旅

踏上歸途

今天也是玩得超高興

雖然輔妹讓我等很久(原來拖拖拉拉是他的本性...)

有點令人不爽

不過還是很玩得很盡興啦

謝謝洵和輔妹囉~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