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苗栗清徹天空...

離開苗栗 只剩倒數幾天而已
離開前
發現 自己 有些捨不得...

第一次離開家在外求學
第一次半工半讀
第一次一個人住
第一次一個人生活
第一次生病卻沒人在身邊
第一次快樂卻不知道可以跟誰分享
第一次說分手
第一次心痛到麻痺
第一次被搶
第一次領年終獎金
第一次和同事一起聚餐
等等
有很多的第一次
不管是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
統統都讓我很難忘~


這三年的苗栗生活 改變且讓我成長了很多
我學到了不依賴 不軟弱 並且不怕事的去解決所有問題
我想謝謝很多人 謝謝你們那麼的照顧和包容我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謝謝 藍老師 在我工作的時候 一直鼓勵我幫助我
謝謝 Sandy 在我上課的時候 教我英文還有一起完成大大小小的報告
謝謝 Alicia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找我出去喝酒聊心事
謝謝 吳大牌 你讓我認識了苗栗的美食和美景
謝謝 阿醋 在閒的發慌的時候 有你和我說話 讓我總是不寂寞
謝謝 小綿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伸出你的援手
謝謝 應四甲的同學 有了大家的勉勵和幫助 我才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謝謝 老師們 因為你們用心的教導 我才能在英文方面 有了很大的進步
謝謝 同事們 在我工作的時候 總是不吝給我指教
謝謝 丐幫好友 你們的關心和鼓勵 讓我超窩心
謝謝 家人 給我最大的支持與力量
謝謝 妹妹 有你和我聊msn講電話 讓我不覺得孤單
對你們 我真心的感謝~


未來 我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不過 有了大家
我就擁有信心和勇氣繼續走下去
相信就算我離開這裡 我都不會忘記 這一切...
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遠 時間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