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森林蛋糕喔...古典美在看哪裡阿!?

7/6是不快樂的一天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很無力(真的很傷心)
老實說 我恨透了自己的無力...

撇除那些不愉快
那天晚上 我們預先慶祝妹的22歲生日(7/10她本人不在家)
不得不說... 她實在很誇張
竟然從六月就開始預告她的生日即降到來 要我們準備生日禮物...
= ="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反正 也沒人理你 所以真的也沒有生日禮物
哈哈~
說真的 不是不想送啦 哥哥姊姊們都很窮壓
(你知道的 我們窮到被人欺負 對!就是那件事...)
所以恕我們無能為力...

可是過生日 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所以我們還是買了蛋糕幫你慶祝!!
要謝謝媽媽和胖達 他們出錢出力幫你買蛋糕
重點是 蛋糕是我選的 很好吃吧~~
今年暑假你在台北實習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太讓我們擔心了
22歲 不小了(咪兔...)
要更成熟更勇敢喔!!
而你擁有的理想和抱負 正等著你去一一實踐
加油!!人生還很長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也可以做的很好
我知道 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7/10的大壽星!!*古典美*


↑記得當時年紀小 ㄧ轉眼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