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吵翻天

吼了好幾次

都不聽

就很生氣的把自修丟在桌上大罵他們

後來....終於安靜了一點點

= ="

結果後來小jason竟然過來說

老師你剛剛是不是在哭...

一一"

啥咪...我迷有在哭啦

小j就說

「有...老師你剛剛眼眶紅紅的鼻子也紅紅的...是不是跑去廁所偷哭...」

sandy也說「對呀...老師你明明就在哭」

我一聽馬上大笑

只能說你們想像力也未免太豐富了吧

小j...雖然很搞笑

可是他考完試以後就不來了

唔...我想我會想念他滴

因為他實在是很有搞笑的天份阿

哈...

最近上班都穿新外套

我想應該滿多人覺得我是瘋子

明明沒那麼冷還穿那麼厚

呃...好啦

我承認我是在秀我的新外套啦

雖然不是很冷

但是就是想把他穿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