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天跟我提了

他希望我可以考大學聯考...

參加大學聯招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天真

但我並沒有正面的拒絕老爸

我沒讀過高中

高中很多東西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

不知道為什麼老爸會覺得我應該可以考的比插大或二技好...

不是很懂 = ="

anyway~我還是會好好的準備二技和插大

這份工作我是打算作到寒假...

領到年終獎金再說

不過我還沒想好辭職的理由說

唔...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辭職才好咧....

今天他們又放我鴿子了

厚!上禮拜跟我說禮拜六也行的

結果竟然約禮拜五...

害我一直以為這禮拜六可以跟大家聚聚

>"<

什麼時候

發現...

愛情就是一份關於思念的感覺

很想很想你

不知道你....

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