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聞這部最賣國片有多好看...

好不容易終於在昨天和今天看到這部國片

老實說...真的很好看內

很清新的愛情小品

是一部看了會令人心甜蜜蜜的電影

雖然他描寫的是同志之間的愛

可是卻拍的一點都不噁心

甚至看起來還很唯美

我想跟戲裡的兩大男主角有關吧...

楊佑寧和周群達

帥哥兩枚

裡面的男生演員也大都走唯美派

而且電影裡還加入很多現實生活的笑點

周天財一個鄉下純情少男

白鐵男(小天都叫他不鏽鋼)花心大蘿蔔一枚

小天到台北來見網友

誰知...一見面"半獸人"就要帶他回家上床做愛

把小天這個信奉"愛是一種信仰"的純情少男嚇呆...

電影裡有很多橋段都按排的很妙

甚至還有"水電工"出現誘惑小天破身...

真令人笑絕

不過楊佑寧在裡面真是可愛到爆

在電影的最後面

白鐵男對他說

「我有病」....

「我愛你」

小天聽了一呆

「你...你神經病」

轉頭就小跑步的離開

真的是可愛到爆內...

或許我看電影的眼光很敷淺

因為之前有看過報紙寫過關於十七歲的天空的影評

印象中他說十七歲的天空內容空洞什麼的

總而言之不是好的評價

可是在我看來

可以感動人心的電影就是好電影...

十七歲的天空就是一部我覺得很不錯的電影

如果國片都這樣拍的話

那我想...

應該會有更多人喜歡看國片吧...

呵呵

小天「我瞧不起把感情當遊戲的人,就算他是 … 不銹鋼也一樣。」

白鐵男「我是不是這一輩子 … 都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小宇「怎麼說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

CC「那樣的男人要的是威士忌,不是白開水 … 純情是不構成吸引力的。」

ALAN「哇!你們當我是人力銀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