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之後 回宿舍收拾東西

就坐車 上台北和姊和弟相聚

經過一段long long trip 終於到了台北

出了捷運就看到許久未見的姊姊

心裡很高興

姊姊還買了麵線糊給我和弟弟吃

當天晚上 我們三姊弟就在姊姊小小房間裡

聊天看電視

更擠在姊姊的床上睡覺

幸好我們三個都不胖啦 呵呵

因為我很累所以早早就睡了

姊和弟還把"絕地任務"看完才睡

隔天

因為我和姊說 我很想吃火鍋

姊姊就帶我和弟弟去天母新光三越附近的一家日式涮涮鍋吃

而且姊說 那家生意很好 所以可能會沒位子坐

幸好我們去的時候 人還沒很多 好加在

那家還不錯啦

他的霜降豬肉不錯吃喲

不過另一種我忘記叫什麼 也是豬肉

口感和味道就差好多

食材大致上都還滿新鮮啦

另外我和弟弟喝了好幾罐汽水

他的可樂和雪碧都是免費的喔

我們吃得很開心

雖然姊姊說要請客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給姊錢啦

後來我覺得很累

就又回姊的宿舍休息

後來四點多 我和弟弟就打包行李

然後和姊姊道別

和弟弟一起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弟弟就搭火車回桃園

我搭國光回苗栗

唔...國光的車 沒啥缺點就是味道不太好聞

除此之外我是覺得還滿ok的啦

今天中午我又約了洵和盈儒吃飯

洵帶我和盈儒去bubuhaha吃飯

我點的意大利麵還ok啦

不過洵和盈儒點的檸檬雞

據他們說 不算好吃啦

而且餐點好像都是由一個服務生在做

又要忙煮東西又要忙上餐點

這位服務生真是辛苦了

而且這家店的音樂還很奇怪的一直"跳針"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後來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開廁所門就發現裡面有貓

我是不怕貓啦

不過我上廁所除了我家咪咪之外

我並不想跟別的動物共處一室啦

而且我仔細一看竟然有兩隻貓在裡面

所以就拜託服務生小姐幫我抱出來

讓我好方便上廁所啦

後來我回到座位上以後

竟然有一隻貓跟上來

一直在我們三個旁邊繞來繞去

甚至還跳到盈儒的大腿上

讓盈儒嚇到

盈儒跟我們說只要寵物在旁邊乖乖的走動 她都沒事

不過只要碰到她 她就會很害怕

呵~ 後來為了不讓那隻色貓繼續接近騷擾我們家盈儒

我們就走了

後來盈儒還帶我去逛逢甲的圖書館

不虧是全中部最好的圖書館

設備真的挺優的說

三點多我就請盈儒帶我去中清路坐車回苗栗

結果我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坐到車

上車又沒位子坐

有點悶啦

不過跟盈儒和洵吃飯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