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和五

小朋友要第二次段考

心裡有點緊張和擔心

不知道這次他們會考得如何...

mandy跟我說明天一年級會來一個新的小朋友

我一聽本來還滿高興的

可是後來又加了一句...

「聽說滿皮的」

= ="

啥咪...很皮哦

厚...皮的已經夠多了

不能來一個乖一點的嗎

>"<

最近滿腦子都是"十七歲的天空"

我中毒了...^^"

在生活裡我需要一點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夢幻情節

我想我會活的更快樂

所以我愛看電影

尤其愛看喜劇和恐怖片...

愛情片也愛啦

只不過有時候覺得愛情片的劇情不吸引我

今天遇到小j的媽媽

小j還跟他媽媽說

「我們老師才大二哦」

『是哦...這麼年輕...那要叫姊姊囉』

我聽了笑一笑

『我們家小j會不會很皮阿』

我笑笑的說還好啦

嘻...小j我可是沒把你的惡行惡狀跟你媽告狀哦

還不謝謝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