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突然咻一下

一個月又過去~~

12月來也...

今天新來的一年小朋友

其實我以前就看過他了

眼睛和耳朵都大大的

長得滿可愛

可是好像真的還滿皮的說...

可能剛來吧

所以還沒完全現出真面目...

唔~求你乖乖聽話啦

今天john一直不聽話

還一直不乖複習自然考卷

後來我一生氣就把他ro的書給mandy老師

後來他就講我的壞話

= ="

可是如果我都不管

被kevin或mandy看到的話

被罵的就是我...

平常混混就算了

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你明天就要考試了

乖乖複習一下

回家就可以輕鬆了不是嗎

大概是我的方法錯誤吧

才會讓他這麼反彈吧

希望他們這次可以考好一點

這樣說不定我的薪水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