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有短髮癖...
不是說我自己愛留短髮啦
是指 覺得男生短髮比較好看
一整個就是清爽酷帥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事到如今 也不得不承認我果然是傳統派阿
^^" 呵...

不如來說說那些男星留短髮比留長髮優吧

No.1 吳尊
他在"東方茱麗葉"裡的長髮造型 其實也不錯看 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夠引人注意
直到發現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短髮 一整個亮眼 超迷人的內
我想全台灣的少女應該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吧~
哈...

↑吳尊在"東方茱麗葉"裡的長髮造型(有人說他的長髮造型看起來比較浪漫夢幻)

↑吳尊在"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短髮造型(還是覺得短髮比較優...^^")

No.2 仔仔
仔仔(周渝民)從流星花園開始就一直都是長髮造型 只是有時長一點 有時短一點~
但最近他在"深情密碼"裡的短髮造型 整個就是為他的帥氣又加分了不少
再加上他在這部戲裡的角色 酷中帶有深情 怎不讓迷姊迷妹們瘋逛呢...
哈哈~

↑仔仔的第一張專輯封面(頭髮略長~但還滿好看的~)

↑仔仔在"戰神"裡的長髮造型(為了要更符合漫畫裡男主角造型還特別接了髮...)



↑仔仔在"深情密碼"裡的短髮造型...一句話:這傢伙真是帥呆了

No.3 金城武
金城武剛出道的時候 其實一直都是短髮的造型
但是當他到日本發展 拍了"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日劇之後 大家發現留長髮的金城武 超有魅力的
所以後來有幾年金城武一直都是留比較長一點的頭髮
可是這兩年 他又慢慢走回短髮的簡約造型
特別是在"因為愛"這部電影裡 他的短髮 讓他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就是那麼那麼的痴情...
怎會有女生不敗在他的痴情下呢? 呵~



↑金城武替白蘭氏雞精拍的廣告DM(哇~看起來超溫暖的)

↑金城武出席BIOTHEN的記者會時的短髮造型 超帥的~(其實本來是想找"因為愛"電影的劇照可惜我沒有找到>"<)

No.4 木村拓哉
木村一直都是走日式美男長髮風的...像在長假或美麗人生裡的長髮造型
但這幾年吹起的短髮簡約風 也有吹到他身上
像他在"good luck 夢想起飛"裡 就是很帥的短髮造型喔~

↑木村的長髮狂野造型~

↑聽說今年已44歲的木村 他的短髮讓他看起來簡直有二十出頭歲的look

No.5 羅志祥
這幾年竄紅的小豬羅志祥 以前的長髮也還不錯看啦 只是感覺有點"台"(還記得他以前留長髮又染金髮的樣子嗎?)
但是最近他的造型幾乎都是"短髮"為主 帥勁不減 為他的造型加分很多喔~

↑不知道哪裡來的 不過這張長髮的小豬還滿帥的

↑這張頭髮略長 長度應該是與前一張差不多 也還是不錯看~

↑這張頭髮變短囉 是新專輯的造型 帥的指數達百分之百囉 呵~

結論就是 長得帥的人 不管是留長髮短髮都會好看
只是我個人偏好短髮 自己覺得短髮的男生比較帥...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