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要加班所以一直到晚上才回家(加班加得很哀怨就對了)
回到彰化後
在車站和姊姊會合
然後我們就去吃火鍋
媽媽&弟弟總共四個人一起去吃
邊吃邊聊天
超happy的
聊八卦...
聊心事...
聊工作...
聊學校...
這頓飯竟然不知不覺的吃到八點多
哈~
最猛的是我一個人還嗑掉了八球的冰淇淋
媽媽看我吃的那麼津津有味
也吃了好幾球的冰淇淋
呵~^^"
吃完飯以後 我還找姊陪我去剪頭髮
留膩捲髮了
又不想花大錢燙直
乾脆剪短重新留長
有趣的是 有三個小朋友在我洗頭髮的時候
一直盯著我看
剛開始本來不以為意
但慢慢的心裡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我就說:「你們三個一直看我洗頭,我會害羞內...^^"」
然後那三個小朋友就好像大夢初醒一樣的 笑嘻嘻的 跑 走 了
連幫我洗頭的小妹都笑了 哈~^0^
怎麼一不小就露出了我搞笑的本性阿...
剪髮的時候 為了避免被剪壞
所以特地從雜誌上挑了一個髮型 要設計師照著剪
but 剪到後面 越看越覺得跟雜誌上不一樣
後來我就跟設計師說:「麻煩你幫我再剪短一點好了!」
於是一個跟雜誌上我指定的髮型差了十萬八千里的髮型就噹噹噹的出現了
雖然跟雜誌上不太一樣
但是還ok啦 比之前的捲髮好多了
所以我還挺滿意
不過後來看到庭的短髮 整個輸了... 我應該要再剪更短一點的(殘念ne)
厚~庭剪得真是有夠短內

星期日媽媽中午煮了四物豬腳湯給我吃
姊姊還送了一套超好看的內衣給我
妹妹也送了一個超有氣質的逛街包給我
大家對我都好好喔...
超幸福的
感動ne

下午去台中
和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這時候 才發現大家真是客氣了~
雖然嘴巴說不太會打
但是一不小心還是會丟出一兩個全倒ne 不然就是七八九倒的好成績
尤其是小倩打球的時候
姿勢雖然看起來很小心翼翼
可是卻都可以丟出不錯的成績
美燕和盈儒和如庭打得也很不錯
洵洵因為打了好幾個洗溝球
還被津津虧了一下
後來小津津看到我們玩得很高興
便獻出她的保齡球初體驗 下場客串個幾球
呵~打得也不錯喔
在打球的空檔 當然我們也沒有閒著
拿起相機就猛拍
玩得超不奕樂呼的!!
後來打完球
我們就晃到保齡球館旁邊的圓形劇場休息
後來洵和庭還偷偷跑去躲起來
然後突然拿著生日蛋糕和禮物出現 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嗚~幹嘛這樣啦...
大家對我真的都好好喔
擁有你們你們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嗚~太感動了!!
想到以前大家替我過的好幾次生日
每一次都是那麼那麼的難忘
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謝~
謝謝你們 總是那麼費心思的替我慶生祝我快樂
有了你們的祝福和加油 我會更有動力好好的努力下去的
我們都會更好的~ ^^
後來洵洵載我去車站的時候
還遇到花樣少年少女的簽唱會
超lucky的
雖然只是遠遠的看到Elle 還是覺得超開心的
後來也很幸運的趕上火車
即時的回到苗栗收看花樣少年少女~
這一天過得未免也太快樂了吧
喔呵呵呵~

昨天和今天分別收到了學妹和藍老師的小蛋糕和學弟送的小禮物
謝謝你們的蛋糕和禮物
下次換你們生日
絕對不會少了我的心意
請好好的拭目以待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