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我的pink coat竟然見鬼的被洗衣機給洗壞了
這件事源起於我的偷懶
星期五晚上 上課回來以後
覺得很冷
不想要用手洗
就想說 花個20元去洗衣機洗好了
然後就順便把pink coat也丟進去一起洗
媽媽咪呀... 結果星期六晚上我要出門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pink coat竟然被洗壞了
欲哭無淚阿~>"<
可是還是要出門去上課
只好先披著
多少擋一點冷風再說
冷爆了~
寒流來襲...
偏偏這件pink coat是我唯一的禦寒外套
只好上完課去逛服飾店再買一件新的
逛遍了全部的店 竟然都沒有我要的size的外套
難過O_Q
因為我的手太長了 所以外套都要買XL
後來終於在Hang Ten找到有大件size的外套
但是我喜歡的外套卻都剛好沒有
所以後來只好買了一件還ok的外套
買外套怎麼這麼難阿...
人果然還是正常體型的好阿
唉~~
anyway~有新外套穿 我還是挺高興的啦~呵呵

上禮拜考的兩科期末考
I have to say I didn't do a good job、because I really did not prepare it for a long time.
I am expecting that I wont get a high grades、just hope not to fail it.
So far、I still have more final exam and presentations till 1/15、I will prepare it more and better. I hope so.
Go for my winter vacation! *^0^*

Be happy~ever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