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件事 剛開始勉強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是心底卻還是漸漸的難過了起來了

我難過的是 一定要這樣中傷我 你才高興嗎?

有什麼不高興我的

你可以當面跟我說

我做不好的 不對的 我改...

我沒說 我做的都對都好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勾心鬥角

我只是想單單純純的工作唸書而已

你真的很不爽我的話 我可以離開

對於這份工作 我一直都是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所以你這樣向長官告狀 有什麼用?

開除我嗎?

那就開除吧

我沒有什麼眷戀的意思

時間到了 該走就走 我不會硬要留下來的

倒是你自己 一直把自己的工作推到別人身上

難不成你這個正職的薪水拿的比我這個小小工讀生還少嗎?

況且長官會理我這個小小的工讀生嗎?

有時delay你交待的工作

心裡只想 這不是你應該要做的工作嗎?如果真的很緊急的話,不會自己做一做阿

既然你丟給我了 那啥時完成 就是我的事了...

昨天和今天 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點小失眠

大概是因為 回家的時候先睡了吧...

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心很煩 是真的很煩...

我想到 不知道要讀多久的書才可以畢業

畢業以後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幹嘛

繼續唸研究所 想想自己好像不是很愛讀書

茫然... 到很空白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謝謝blue sir 告訴我這件事

我是該被當頭棒喝一下的沒錯

放肆自己太久了

這樣是不行的...

好的不好的 我都會好好做

關於你 我有點心冷了

沒想到 在背後捅人一刀竟是你的拿手好戲

是我太天真了

唉~>"<

我懂了 只是一時很難不難過 不受影響罷了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 我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