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想必大家都非常想念我吧~呵呵呵(少臭美了啦@@)
從十二月過到一月
時間有點快得讓人來不及跟上...
因為我跑步可是出了名的慢(很冷耶...)
^^"
今年的跨年我沒出門
洵洵有約我去台中跨年啦
可是有鑑於上次可怕的經歷
(詳情請看去年的網誌)
所以這次還是算了吧...
在家好好休息
並且準時收看"花樣少年少女"
大家也有準時收看吧~
2006年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載著媽媽回到外婆家
七點就起床 真的很少這麼早起的咧
一直在外婆家待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家
回家後 姊姊說她想去洗頭
我就說我也想去洗頭
結果我們去到那家美容院
我又想剪了
so....頭髮又被剪得更短了
而且還遇到同一個設計師
重點是我還認不出來
一直跟她說「上次那個設計師剪得我有點不是很滿意...」等等之類的話
結果她就說「上次就是我幫你剪的阿...」
尷尬 @@a
不過設計師人還不錯啦
還是再幫我剪到我滿意為止
她還問「有沒有人問你為什麼突然剪短阿?」
我說「有阿!我就說因為不想花錢燙直,就乾脆剪掉再重新留」
哈...很潚灑吧
而且還越剪越短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比較喜歡短髮耶
大概是受"花樣少年少女"的影響吧...
(阿咧 有完沒完阿= =")
還有也有庭啦
她剪得那麼短
當然不可以輸啦
再短一點也是ok的啦
^^"
剪好以後 幫我洗頭的小妹年紀看起來很輕
人看起來很不錯
所以我就跟她聊起來了
她說她讀員農夜校 白天就在那家髮廊上班
還跟我說 她覺得買洗髮卷比較划算
後來她還偷偷跟我說她的名字 珊妮
於是我就答應她以後來洗頭
都會點她~^^
後來她要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因為不太會吹
竟然就被旁邊的老闆娘叫走 換一個男生幫我吹
阿咧...那個男的一副愛吹不吹的樣子
我可是很怕他亂吹一通
幸好後來設計師就跑過來接手了
呼~好加在...
對男設計師真的沒啥好感 一一"
後來我和姊去麵攤吃麵
吃完麵之後就順便去麵包店買全麥吐司要當隔天的早餐
結果到麵包店門口的時候
我就拉住姊姊說「姊!我錢掉了!」(以很冷靜的口吻說)
結果我姊竟然用一副你別開玩笑的表說「別鬧了!你再找一下!不是剛剛還在嗎?」
我就說「真的啦!我不是在開玩笑!」(其實快哭出來了)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算了~算了~當做善事!讓別人撿去也無所謂啦!
可是心裡還是挺在意的
後來買完吐司我就跟姊說 我想繞回麵攤門口看有沒有掉在那裡
結果繞回去一看
果然 就是掉在店門口
很高興的撿回來一百元(阿咧~才一百喔!)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百元 可是我可要賺很久才有的咧
我果然是窮學生阿
只是撿回一百元 就高興得尖叫 連經過的阿伯還嚇一跳
以為中了什麼頭獎的樣子
哈~不過真的好高興喔
失而復得的感覺 爽啦~

晚上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後 就跑去洗澡
結果一直到收到簡訊
才感覺到原來時間竟然已經不知不覺的走到2007年了
呵~
我最愛的咪那桑
大家在2007年都要快樂還要幸福喔
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相信我們都會過得很好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