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Melody皮夾

呵呵~上禮拜在拍賣上發現了這個皮夾 就超喜歡的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覺得有點小貴啦...

可是後來為什麼還是決定要買呢?

之前其實也試著想要買普通樣式的皮夾

可是去逛的時候 發現普通樣式的皮夾幾乎都還滿貴的

390 399 490 550<--在一中街問的行情價

所以既然普通樣式的和Melody的皮夾價錢差不多的話

那就買了吧 (就是這麼容易被說服...)

今天收到這個皮夾

一整個就是開心阿

呵呵~~

我有新的皮夾了 ya~~ ^0^

拿著這個皮夾 想到之前的Melody皮夾...

心裡就好想念之前的Melody皮夾 好看又便宜 是我最喜歡的皮夾

可惜Melody的商品都還滿貴的

加上之前那款皮夾 我買的時候就已經是店裡的最後一個了

老闆還特別打了八折賣給我內

唉~現在只能在我的夢裡及回憶裡看到他了...

連續考了快兩個禮拜的期中考

我覺得我快瘋了

一整個就是很不想讀 不想讀又會考得很爛

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讀

金害啦

昨天發了第一科 傻眼~我本來以為會不及格的 結果竟然及格了

試題分兩部份 一部份60分是不可以open book的 寫完後

再跟老師拿40分的open book試題

結果最傻眼的是 我open book竟然只拿了18分

瞎透了嘛 我竟然瞎到抄書會抄到連一半的分數都拿不到

有夠誇張的

而今天的字彙考卷 預估是凶多吉少了

= ="

這學期上的科目還真他馬的有夠專業

吃不消了啦...

有好多事 我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不說比較好嗎 放在心裡 覺得好沉重

好煩喔...

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再撐一下吧

◇頑張れ◆

yosh~~~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