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我們學校的校慶週...
幾乎每天晚上學校都有活動
從星期一晚上"校園歌喉戰"的小松小柏到星期五晚上的"阿忠布袋戲"
讓很多學生 晚上都會留在學校參加活動
學校變得和以往不同 熱鬧滾滾了起來
星期一晚上的校園歌喉戰本來很想去看的說
只是星期一晚上的課是必修課 再加上老師還滿難搞的
所以...還是乖乖上課要緊啦~就沒去聽了
聽說大禮堂大爆滿呢
這種盛況空前的景像可惜我看不到了 唉~

上星期三晚上有一場馬修連恩的演唱會
於是我們班就千拜託萬拜託的求老師讓我們去聽
最後老師才終於答應讓我們去聽耶
那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想不到馬修連恩把在我們生活中常出現的聲音
例如他將收集到的臺灣民間神明出巡的音樂和鞭炮聲加到他的音樂裡
融合起來
聽起來一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超有fu的啦
從前的我怎麼會覺得那種音樂是噪音呢...^^a
馬修的音樂真的很棒
他把大自然的聲音還有臺灣獨有的聲音
編在一起
聽起來就是那麼那麼的動人悅耳阿
真的很棒耶
很高興我沒有錯過這場的音樂會
在音樂會結束後
他還很親切的和大家簽名握手合照
人真的是超級nice的啦
呵~我有拿到簽名也有握到手喔
可惜沒有照相機
而我的手機畫素又不高
所以就沒拍了
有點小可惜
不過拿到簽名還是超高興的啦~~

星期五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這是校慶週的重頭戲
不過卻也是我工作最繁忙的一天
那天因為我工作的單位辦了一個無障礙體驗的活動
目的是要讓同學體驗所有身心障礙者的不便
共設有五關
我和blue sir負責輪椅那一關
那天早上為了佈置場地
一大早7:30就要上班
真是有夠痛苦的~>"<
幸好那天工作還算開心
因為有好幾個工讀生陪我
他們都很搞笑
邊打打鬧鬧邊工作 這樣子就沒那麼痛苦了~
活動設定的是跑完五關的同學
可以得到一杯珍珠奶茶另外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如果抽到"上帝祝福你"那就表示沒有抽到獎品
結果我發現獎品堆裡竟然有一個小鍋子
覺得還滿不錯
所以我就下場過五關
到最後抽獎的時候...
哇哈哈~超得意的啦
我真的抽到小鍋子耶
好高興喔
呵呵~~有夠lucky的
不過有一個工讀生 他為了也要抽到獎品
竟然玩了五次
最後才抽到一枝微笑造型的筆
超好笑的
我就跟他說:誰叫你玩遊戲不夠用心,所以上帝才會一直祝福你啦~呵
活動結束後
我因為晚上還要考期中考
就先回辦公室準備考試
晚上考完試
就衝到車站坐車回家
不過我出了一個糗
>"<
我下午要回家之前為了怕買不到位子 明明在網路上訂好了車票
結果上了車才發現
車票竟然是明天的
有夠瞎
結果我還拿去給列車站說
有人跟我拿到一樣座位的車票
最絕的是車長一開始還跟我說 把他趕起來阿
後來我拿出我的車票那個人拿出她的車票
車長就說你這張是明天的嘛
我當場尷尬到不行
瞎透了
好丟臉喔...

星期日我載媽媽和姊姊回外婆家
因為上禮拜和表弟約好要回家看看外婆
表弟果然長大了喔
現在對我們態度好很多耶
以前對我們都嘛不理不睬的
我想他覺得我們應該是還滿容易相處的親威吧
所以想好好的跟我們保持關係吧!
不管怎樣~表弟謝謝你的熱情招待內...
呵~
還有外婆~雖然您眼睛不好
不過也請好好保重身體
像曬衣服這種小事
就交給我和姊忙就行啦
難得我們可以幫上您的忙耶
我們都長大了
不用替我們再操心
媽媽我們也會好好的孝順她的
放心吧~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喔
外婆!!

這次回去還和姊姊去逛街
買了一條棉質的體育褲和牛仔褲
還買了一件民族風的背心還有兩件t-shit
花錢花得...有夠兇
還上網買了一罐植村秀的uv隔離霜
算一算...
這個月透支了不少 這個月要過的節省一點了
最後謝謝姊姊送我一罐倩碧的洗面乳
還不錯用 金肛溫ne~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