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中在電視上聽到2moro所唱的"被騙了"這首歌

腦海裡就閃過了好多好多畫面...

這首歌 細細聽 真的有點催淚~

是一首描寫分手心情的歌...

anyway...這首歌還不錯聽 希望大家也喜歡

被騙了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從 編曲:葛子毅/姚家麟

揮別你主宰的國度 踏上一段陌生的旅途
每個用藍色記憶做成的包袱 裝著剩下的幸福
離開只是一張藍圖 現在卻已不見回去的路
我的腳步停駐在決心的中途 未來 一樣模糊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是誰把分手說的太輕鬆
我愛你 你愛我 是真的 我不相信不會難過
我被騙了 是誰騙我 我聽說過了幾天就好了
我醒了 我等了 我試了很久 還是怪你當時 沒拉住我

點我試聽

↓2moro 被騙了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