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覺前,我習慣看一下書培養睡意,再睡...感覺好像真的可以睡的更好耶~~^^
其實睡覺前看的書很多,有雜誌有小說有漫畫,種類很多,就像我在照片裡放的...
但大部份來說,以小說為多數...
分享一下我最近睡前看的書吧~~

1.追風箏的孩子
之前是先注意到電影,聽說劇情很感人,可惜沒有機會進電影院看
後來去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書在打折就買了一本回家,當天晚上看書的時候
因為劇情太可憐,哭到眼淚停不了~
這本書對於阿富汗人民有很多寫實生動的描寫,藉由這本小說,讓我徹底對阿富汗完全的改觀
其實阿富汗在戰爭前,是一個詳和美麗的地方,並不是像現在那麼戰亂和貧窮的...
看完書後,我也去租了dvd回家看,不過電影改編後,刪去了太多重要情節,所以精彩度不如小說...
有點失望!不過這本小說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2.STANLY GO GO GO & STANLY YO YO YO
博客來是我的好幫手,讓我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也有新書可以看,這兩本書都是購自於博客來~
STANLY是一位名部落客,我之前還滿常去逛他的BLOG,發現他寫的文章都很好笑
不管是多普通的事情,只要發生在他身上,都會變得好笑有趣了起來,所以就買了他的書回家看
書裡笑點真的滿豐富的,看了真的會捧腹大笑好久~是無聊時候打發時間最好看的書了!

3.林龍嚇令營
這本書是弟買的,我跟他借來看~~我想大家對於林龍應該不陌生吧,常上電視的名導遊
這本書主要是寫他以前帶團所遇過的靈異事件,算起來不太適合當睡前書啦...
其實我有時也會被書裡的鬼故事給嚇的毛骨悚然,可是睡意一來還是照睡不誤~~哈
話說有一天弟在看這本書的時候,發現書裡提到的一間鬧鬼的飯店,竟然就是我們之前去台東玩住宿的飯店說
呼!!幸好我們是沒有遇到什麼靈異事件啦...
難怪那家飯店有四面佛阿...@@"

4.彎彎的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彎彎的書是之前參加交換禮物,BOOK送我的書
書的內容很精彩耶,主要是彎彎旅遊的記事,它有趣好笑的圖文,完全不輸漫畫書!!
所以我想彎彎這麼受觀迎也不是沒道理的吧~~
有機會的話也想買彎彎的其他本書來看!!

5.蠟筆小新38集
弟之前都會買蠟筆小新,要謝謝他~因為我不太買漫畫書的!!
不過我很愛蠟筆小新的漫畫,有人說看蠟筆小新漫畫很色很低俗什麼的,我完全不覺得呀~
只能說蠟筆小新一家人和發生在他身上的事,都太好笑了
是一本看了會讓人忘記煩惱,而且心情大好的書!!
呵呵~

6.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美國翻譯小說,購自於博客來~
其實小說內容從書的標題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就是一個女生在貴族高中求學的故事
很無聊的書,看完後,我沒有再翻第二次的欲望,
本來我的設想是女主角會在物質橫流的貴族學校裡找到自己的價值,但女主角卻巔覆了我的想法...
她完完全全的隨波逐流,她真心真意交到的朋友,卻因為害怕閒言閒語而放棄了
該認真讀書準備考試的時候,又總是三心二意的,或馬馬虎虎的勉強過關
而她的感情世界更是詭異的怪,愛上一個萬人迷,奢望對方的真心,最後卻落得遭羞辱的下場
難道這本書的作者是藉由這個書裡女主角表達"做自己"是多重要嗎?

7.ZOO
日本翻譯小說,作者"乙一",當初在博客來看了一段他小說的文字後就決定買了,它屬於驚悚小說
裡面沒有半隻鬼,但作者塑造的故事情節比鬼還可怕,很有看恐怖電影的FU,劇情上是比較超現實的
滿推薦的好書!!

8.刺猬的優雅
法國翻譯小說,購自於博客來,與"我在貴學校的日子"同時間買的,這本書有超乎我想像之外的深遠意義
所以我花了比較多時間看完它...
"you ca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想這是他想要表達的意義
人不可貌相,你永遠都不知道在你身邊的人,他或許是某方面的高手也說不定呢
學著用謙卑的態度去面對這世界,你會發現別人所沒發現的美好世界~~


其實我睡前看的書還很多,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十一月,咻一下子就過了,工作方面,目前很穩定的努力學習中
難免會遇到困難,難免會遇到挫折,也有沮喪的時候...
但更多的時候,是我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同事幫助公司,而不是只是什麼都幫不上忙的乾著急吧
所以我很願意每天加班到八九點才下班~
因為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我更要拿出拼勁不是嗎?
^^"

"Just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