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賺到的颱風假,連放三天,真的有休假的感覺,只是外面風大雨大的,就算放了三天假,也還是沒機會往外跑,只能在家看看志玲姐姐的美照解悶...^^"

工作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了,大致上來說,工作還ok,與新同事也相處的不錯,希望可以好好的繼續保持下去囉,最近這幾天,有個同事媽媽生病住院了,聽說滿嚴重的,看她強打著精神工作,心裡有點不忍,希望她的媽媽可以趕快好起來...祝福她!!

喔!還有生活作息變得正常多了,每天大概七點半起床,十一點左右睡覺,回到好久沒過的早睡早起的日子,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哈~~



今天來小小的介紹一下我的保養品和睫毛膏吧!其實呢...平常出門,我大概都會只擦防曬,但是現在上班,我通常會再刷一下脻毛,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一點,算起來,我是比較注重保養啦,化妝太花時間,我寧願多睡一點...

左上:我的髮蠟,之前短髮的時候,出門會用紅色沙宣那瓶抹一下髮根讓頭髮不塌,粉紅色的瑪宣妮是之前捲髮買的,後來剪短後,就沒在用了...
右上:Q10面膜,便宜好用的面膜,大概一個禮拜敷一次,就很有緊實的效果囉!另一瓶是倩碧水磁場保溼凝膠,保溼界聖品,保溼效果真的很不錯,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不過價錢也太貴了點,一瓶一千多,沒錢還真的擦不起就是了...
左下:白色kanebo脻毛膏,妹妹用剩給我的,印象中很貴,好像一支八百五吧,刷起來效果會很自然,看不太出來有刷,濃密效果還ok,不過價錢太嚇人了;黑色的媚比琳脻毛膏也是妹妹轉送給我的(@@" 沒有自己買過脻毛膏就對了),她本來想買黑色,結果不小心買到咖啡色,所以就轉送給我,效果比kanebo的好,好刷好用,值得推薦!
右下:瑰珀翠的春回身體乳,是我最近的愛用品,味道太好聞了,所以每次擦完,都會心情很好,現在快用完了,正在努力存錢買下一瓶,不過價錢也是偏貴,一瓶市價好像六七百吧...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說,這不醜的代價可大了,不只要花時間保養打扮,還得要花錢,一切都是斤斤計較之下,才換來的,所以我看到美女,心裡都會很敬佩她們,因為她們私底一定下了很多的功夫呀...

ps: 颱風也太愛臺灣了吧,一週一颱,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