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的第二天,還在努力適應學習中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業助 但也期許自己可以很快的熟悉工作上的一切 趕快上手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長久的做下去^^

昨天第一天上班,認識了所有的同事
名字和臉孔還在努力配對中,有時候記得名字卻不記得是哪一位...@@a
不過老闆和同事人都很好 對我都很照顧
特別是小老闆VINCE 第一天下班前還特別找我談了一下
告訴我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可以跟他說 也很鼓勵我
JOE 是公司裡的總管 她帶我認識環境還教我一些簡單的打單流程
有問題 問她就對了 ^^
NANCY 是公司的開心果 講話很有梗 滿耍寶的
對新人也是很照顧 加班的時候還特地問我要不要一起訂晚餐 是個很體貼的人
IRENE 公司會計 上班第一天遇到的第一個同事 小小聊了一下
FIONA 車子連續兩天上班時出trouble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人非常NICE 教我整理檔案和打單
TERRESA 座位在我旁邊 早我一個月到公司 人也很好 有問題問她 她都會耐心的回答我
JENNY和VENESSA 公司的資深業務 很好心的教我協助他們一些簡單的文書工作
還有其他同事ANNIE YVONNE OLIVE CHRISTY雖然剛開始在工作上沒有直接的接觸 不過感覺人也是很好
希望以後可以和大家越來越熟

最後 上班兩天 真的有累 要調到早睡早起的狀態 還要保持精神在工作上
是個考驗自己的好機會 好好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中秋節,爸爸跑去日本玩,所以我們就回外婆家過節(今年我們家族有回娘家過節的默契耶)
在大風大雨中,還硬要在外面的走廊上烤肉,颱風天烤肉,這個回憶應該很難忘吧
謝謝二表哥和小表弟捨命陪君子,辛苦你們啦,陪我們一起烤肉
烤完肉,又拉小表弟玩麻將,整個就是在亂打,沒有規則,沒有輸贏
一切都以開心為主,不過幼幼幫幫主真的很幼稚,趁洗牌先偷堆牌就算了
還會拿走別人已經堆好的牌,真的很幼稚耶,告訴你這樣偷來偷去的遊戲,我玩膩了啦
星期日不例外的大風大雨,但是卻不能在家裡躲風雨,任務是要把幼幼幫幫主送回台南
那種天氣,我想除了我,也沒有別人願意跑那一趟吧(胖達真的很雷達,逃過一大劫阿)
到了宿舍卻因為車子底盤太低,不能下到地下室,結果搬東西,人被淋的跟落湯雞沒兩樣
連傘都被吹壞一把咧,真可怕,不過幫主住的宿舍還不錯,我和媽媽都很安心
to古典美,早就叫你住學校宿舍了吧,後悔沒有早點去住了吧,哈哈
從台南回來的時候,竟然TMD又遇到塞車,記得去年也遇到塞車,鬼天氣加上塞車,有lucky到...
而且下雨視線不好,想換車道,技術不夠好,只能安份的慢慢跑就算了,還會遇到硬要超車的爛車
心裡真的是嘔到最高點,最後過員林交流道,靠我跑了三小段的"路肩",才終於到家
算算塞車塞了三個小時,如果沒跑路肩,真不知道要塞到何年何月才會到家阿...
幸好這是最後一次載幼幼幫幫主回去了,明年她畢業,再也沒有以後了~~~

9/14是小倩的生日,我竟然糊塗的忘了跟她說生日快樂
都是幼幼幫幫主害的啦,從台南回來太累,害我這麼重要的事都忘了...
小倩,補說生日快樂,補送生日祝福,還有我保證明年不會再這麼迷糊的忘了啦~~
祝妳永遠青春美麗,還有早日找到妳的MR. RIGHT ^^
我們都要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