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我肩負了一個艱鉅的任務~"載妹妹回台南"
之前這個任務的執行不二人選是我弟
可是他去當兵了
我爸只好帶我這個菜鳥駕駛上路
(純綷是我爸不想開長程的車啦)
剛好我也會開車
這次就由我來擔任副駕駛吧
早上約十一點多左右出發
才上到高速公路一下子
馬上就開始塞起車來...
我爸就很哀怨的對我說「這種車況應該給阿霓仔開才對」
我回說「來不及了 誰叫你剛剛不給我開」
後來我爸撐到中間
硬是趁著塞車的空檔和我換手
於是我就披掛上陣
一路開到台南去
雖然路上很塞
不過我開車還算有長進啦
沒浪費太多時間
約一點多就到台南了
妹帶我和爸去一家簡餐店用餐
爸本來很想吃牛肉麵的
結果拗不過我和妹
只好配合我們 和我們一起吃簡餐 ^^"
用完午餐 我和妹還一起去買新電風扇


↑妹妹的新宿舍
這次妹從學校宿舍搬到新宿舍
是全新的環境
她租一間雅房
一層共有三間房間
有四個人住
環境還算單純
房東也滿親切的
看起來滿能溝通的
you know 其實租房子最怕就是遇到壞房東
所以我們是很注重房東的人好不好的
妹的東西超級無敵多啦
早上在搬東西到車上的時候
就把後車廂和後座塞滿滿的了
只夠再三個人上車吧
早上本來爸還問姊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東西太多,姊去也沒位子坐阿」
由此可見 妹的東西真的是多到一個程度
很扯 怎麼會這麼多東西阿
然後我幫妹稍稍整理了一下房間
我就和爸一起回家了
♥妹 一個人在台南 要多保重自己喲♥


回程是我開的車
剛好妹的學校在台南麻豆
爸還順便買了一箱的文旦回家
再次回到高速公路的結果是...
很不幸 又遇上了大塞車
甚至比剛剛去台南的路上還塞
太傻眼了 一一"
明明去台南的時候
看旁邊北上的車道 都很順暢的耶
這一切都是假像吧
唉~~塞車這種車況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展現我的開車技巧嘛
可惡呀
不過既然遇上了
也只好慢慢的開了
後來我跟在一台BMW車後面
跟了很久
卻硬是被一台speac gear超車
哇哩咧 塞車還超我車
整個就是在欺負我嘛
後來我就趁機切到另一個車道超他的車
一吐怨氣
哇哈哈哈....
其實也不過領先他兩三台的距離吧
塞塞塞阿!!
塞到員林的時候 老爸說他尿急 所以我們就下交流道上一下廁所
接著換手由老爸開車
老爸仗著他是開車老手 經驗豐富
就開起路肩...
幸好老爸運用了左切右超的開車技術
不然真不知道要塞在高速公路到何時才可以回家阿
總而言之 開路肩是不好的行為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