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苗栗火車站等車的隨拍

這次感冒生病 完全要"歸功"於我老弟
他從軍中帶回來的感冒病毒
強到...
我和我媽都中鏢了 >"<
話說 我上禮拜回到苗栗後
竟然也漸漸出現感冒的症狀
尤其是喉嚨痛 咳嗽...
那天剛好是開學的前一天
我怕影響到我上班上課
想說之前好像有吃剩的藥
把他找出來先吃 壓一下
等回彰化再去看醫生
接著我在我的抽屜裡找到兩包藥
一包在彰化看的 四月的藥
一包在苗栗看的 六月的藥
我想說 六月的藥還很新 先吃六月的藥好了
吃了一包後 我就睡覺了
而且還不忘把藥包放包包 打算隔天早上再吃一包
結果 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後 正打算拿藥出來吃的時候
翻到藥包背面一看 才驚覺 這好像是我之前去看皮膚科的藥...
當場 三條線到不行~~
難怪我的感冒症狀有越來越加重的趨勢 想說明明有吃藥了
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
原來是我自己耍白癡吃錯藥阿
哈 哈 哈...(乾笑三聲)
結果當天下午 我就開始發燒
第一天開學的晚上 我蹺課了
那天回到家把之前在彰化看的 四月的藥拿出來一看
幸好裡面有一點退燒藥和感冒藥
我先吃了一顆退燒藥
就睡了
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醒來 發現全身在流汗退燒了
心想 好加在 還有退燒藥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上禮拜回家也趕緊去看了醫生
希望感冒可以快一點好~~


↑弟向我道別

↑弟離去的身影

星期六那天 剛好是弟結訓假的最後一天
我主動要求 要開車載弟去定點集合
心裡真捨不得弟回去
雖然心裡很清楚知道當兵沒什麼
他只是離開我們一下下
還會回來
可是還是會捨不得耶...(有種心酸酸的fu)
真想弟不用當兵
真受夠了那種當兵的束縛
我猜弟在軍中也是覺得很不自由吧 希望這一年可以快點結束!!
另外我和妹還發現弟在軍中寫的"大頭兵週記"
裡面的內容 大概是連長輔導長級之類的長官會看吧
所以很"官腔"
類似那種"不管訓練多麼嚴格 我都會好好努力"
或是"今天上xx課 收益良多 讓我對保家衛國更多份責任感及認識"
等等之類的
害我跟妹笑翻了天
根本沒有一句是真心話嘛
大概只有後面一句
"要放假回家了 真開心"這句才比較真心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