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那台魅力四射的新冷氣...

今天上班前 房東通知我 「今天要裝冷氣囉!!」
(開心~終於...)
期待好久囉
記得今年年初的時候
房東便向我預告了這個重大消息
所以今年暑假我超期待的
可是暑假就在我左等右盼的日子裡 一天一天過去了
心裡想暑假都快結束了 竟然還沒有裝...
不禁失望了起來 而且也暗自啐啐唸了好一陣子
「不是說要裝冷氣,怎麼等了那麼久,都沒消沒息的....」
「這一切該不會都只是為了騙我繼續住下去所編出來的謊言吧....」
在此 本人鄭重的向房東先生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及敬意
對我那些不當的想法 房東先生 對不起 誤會您了
謝謝您 砸下重金為每間房間都裝了一台冷氣
實是在太感激了
很羞愧的是 我之前竟然還這樣的想您
真是對不住您老人家呀~~ ^^"
不管怎麼樣 有冷氣吹 真的是很開心呢
終於可以向那個又悶又熱的夏天 說再見
哇呵呵~~


↑呼~好熱好熱呀(未裝冷氣前)


↑按下開關~準備迎接涼快的夏天


↑享受徐徐吹來的涼風(享受之餘~別忘了 不可以吹太久喔!!以免電費暴增一一a)


↑我家房東大手筆安裝了p牌的冷氣

新工作開始的第二天
很忙也很累
還在努力適應中
生理時鐘一直調不過來
失眠得很嚴重
一直在想事情
明明隔天還要上班的...
就是睡不著~
唉 >"<
快開學了
希望生理時鐘趕快調回來
回復到以前那個想睡就可以睡著的我~~

今天向班主任表達了 我星期六不想上班的心願
本來心想 如果她不答應的話
那我就不要做了(星期六實在是很不想工作呀)
所幸她答應我星期六不用上班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其實因為一到五的時間都被上課和工作卡死死
六日是我唯一可以喘息的時間
所以我才不想要工作的
幸好事情還算順利
真是太好了!!
還有幾天就開學了
新學期新氣象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大家也是喔!!

★Be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