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學校工作的辦公桌

上禮拜二 不但把作了快兩年學校的工作給辭了
還很快速的找到了新工作...(相隔竟然不到一天 = =")
本來打算趁機好好的休個暑假
結果逍遙的日子只剩幾天就結束了
唉~~^^"(我幹嘛那麼拚命阿?!)
想必很多人都會問我 為什麼要把學校的工作給辭了?
原因很多...
最主要的是 這份工作我已經作了很久 我想夠了
是該換個環境了 總不能一直賴在學校吧
在學校工作 我最想感謝blue sir
從我進中心的第一天起
她就一直很照顧我...
就像我的親人一樣
一直無私包容關懷著我
我想我以後工作可能都不會再遇到像blue sir這麼好的人吧
不管以後我在哪裡工作
我都不會忘記那段在學校工作的日子的...
雖然很不捨得辦公室的一點一滴
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再見了...
(來首Good bye my love吧 ^^")

而新工作是什麼呢?
新工作是班上同學介紹的
補習班櫃檯兼安親班老師
實際工作內容 因為還沒開始上班
所以我不太清楚
希望新工作會一切順利
當然可能需要時間和精神去適應
但無所謂 我會努力的...
I'll try my best!!

另一方面 暑修地獄終於在昨天結束了一半
大一英文和英文網路應用 pass當然沒問題
只不過 期末報告的事 我有點不開心
明明是分組報告
為什麼大家都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似的
= ="
難道因為我工作比較輕鬆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 我要做
我真的很無言
趁空檔 把搜尋到的資料mail給大家
竟然也無聲無息的
問有沒有看了 竟然回我「太多英文字,我看不下去...」之類的話
有沒有搞錯阿
老師要的不就是英文嗎?
後來整理出書面報告
竟然只有我整理的部份
其他人連加都沒加...
你們可以再機車一點喔
資料很多耶
我的能力有限 所以才要大家一起做不是嗎?
這個報告真的是 做得很心冷耶...
anyway 報告都已經交出去了
過去就過去了吧...

昨天晚上 和一個來我們班上暑修的外系同學聊天
他說 他被我們英文老師當了兩次
因為以前老師問他「火車怎麼說?」
他答「fire car」
老師又問「那飛機怎麼說?」
他答「fly machine」
老師後來不死心的又問他「那白開水怎麼說?」
他答「white open water」
所以他第一次就這樣被當了
第二次他再去修
老師只問了他一題「walkman是什麼?」
他答「會走的男人」
於是第二次又被當了
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os是...
你整個人也太寶了吧
照字面翻也不打緊
一看也知道不可能是那樣說的吧
你真的太猛了!!這位同學!!
哈哈哈~~笑屬偶囉...

最近在看一本英文童書♥Because of Winn-dixie♥
雖然是原文的
但是單字使用並不艱深
英文程度不差的人 幾乎都可以讀懂
故事也很感人(我看到哭了O_Q)
推薦指數★★★★★
Winn-dixie是一條流浪狗
故事是描敘小女孩Opal和Winn-dixie相處的故事
後面有一段是小女孩和爸爸去尋找走失的Winn-dixie
在大雨中 小女孩心裡想 幸好下雨了 因為這讓她容易哭而不被爸爸發現...
小女孩擔心winn-dixie及不想失去winn-dixie的心情 讓我想起了咪咪
所以這種心情我很能理解
以致於在看到那段的時候 我就哭了~~
想到咪咪 就是會忍不住一陣心酸呀
^^"
咪咪!!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希望你過得很好
我們都很想你
我們也會好好保重自己
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