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快結束了 暑假過了三分之一的我 卻開始有身陷"地獄"的感覺

>"<

我不知道自己撐不撐的下去...(有遺言的味道)

上禮拜五 一下課 就立即騎著我的愛車 往火車站衝去

就在我飛速的奔馳之下

我的愛車突然開始出trouble...

一開始是無法催動油門 到後來的完全熄火

這個狀況 簡直讓我傻眼到了極點

我猜 可能是我的愛車沒油了

所以 就牽著車往前方不到一百公尺的加油站奔去(幸好不遠)

到了加油站 加油站員以著無比親切的口吻說「您好,請問加什麼油?」

我說「92加滿...」 (咦!皮夾裡好像沒錢了...)

我又說「等等...(翻著皮夾)加一百就好了」(呼~幸好還有一百塊,不然真的是糗大了)

加完油後 我再度試著要發動車子 結果 結果 我的愛車整個動也不動的 停在加油站裡...

為了避免與加油站員四目相接的尷尬 我只好牽著車 以兩腳最快的速度

逃離了現場...

在路邊我又不死心的 再試著要發動車子

心裡想 「神啊!車子千萬不能有事啊,我想回家啊!O_Q)

無奈 天就是這麼絕情呀 唉... 就這樣 我死心了 車子再也不能動了以後

我打了電話回家 說了我因為車子壞掉不能回家的原因(抱歉~姊!!我口氣很差)

其實心裡已經哭到不行了(我想回家啦)

講完電話後 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這樣算了

試著與機車行的老闆聯絡

所幸老闆很阿莎力 大老遠的來救我

一見到老闆 我就很慌的說明了愛車的狀況

結果老闆在試發動車子的時候 "它"竟然活過來了

= =" 哇哩咧...剛才的一切 難道就只是一場活生生的惡夢嗎?

我不相信 後來老闆就要求我把車子騎回他的車行

把車子留給他檢查 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把車子留下後 在我走回宿舍的途中

本來想買杯飲料壓壓驚的 結果摸摸皮夾 竟然湊不到十元

真的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那個晚上 真的很無言....

星期六日 天氣熱到不行 即使我待在宿舍 一步也沒踏出去(宿舍沒有冷氣)

但還是熱...(此時此刻的我 應該是在家吹冷氣才對呀)

哀怨呀~~

結果在這麼窩了兩天的情況下 我的車子根本沒事(難道你那時的熄火是在耍任性??)

我的脖子卻得了皮膚炎

醫生說是因為天氣太熱 再加上我去上yoga課 大量排汗的關係

現在我的脖子 一圈圈紅紅的 而且還會癢 照鏡子的時候 整個把我嚇慘了...

可惜我藥膏放在彰化 不然就可以擦藥 緩合一下了

算了 忍一忍 我要撐到這禮拜回家才可以...@@"

這個暑假是我的大破財月

花錢的速度是賺錢的速度 好幾倍...

雖然都是一些該花的 不得不花的 可是難免心會痛...唉

到了這禮拜 可以說是上禮拜五 惡運的延續

星期一 我選了"日間部"的大一英文來上(這是補修 我可沒被當)

結果老師竟然刁我 她說「你是應外系的,怎麼可以來修這堂課?」

我說「這是共同科目,而且我真的是不得已才來修課的。」

老師又說「I should teach you in all English 你根本不可以修這門課。」

我說「老師,拜託,我真的是不得已,我只差這三學分就可以畢業了。」

她說 「你憑什麼別人修四年的課,你只想花三年修完」

去你的 如果我要修四年 我幹嘛要考轉學考 直接從一年級讀就好了呀(怒)

還說 我是應外系 不可以修這門課 要修的話 她要出extra work給我

我只好咬著牙 接下了 為了拿到這個學分

我真的很不開心(心情是無比的沮喪)

大概是老師認識我的關係吧(在學校工作的壞處)

雖然我是應外系 但我補修這堂課是真的萬不得已 你不體諒就算了

標準及要求提高也都罷了

但是 我並不是全職的學生呀

我有工作的 這個暑假也不只修了你的課呀

我還有課業壓力更重的語言學耶 還有一門選修課

這些課 壓得我 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尤其是大一英文 我真的不明白老師這樣是何苦

如果可以 我才不想修你的課咧

她說的是沒錯 我是應外系 英文應該要好

可是學校呢 課排到我要去暑修 難道就沒有問題嗎

這種事 我不想多抱怨 因為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是這種學校 多一分一秒 我都不願意再多待

打死我 我都不要延畢...

心裡只默默的祈禱 這個暑修地獄 快點過去...

ps:本來一直打算要寫俐慶生會的網誌的,太忙了,請容我後面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