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堂堂邁入第九天

每一天都是太陽高掛的好天氣(好到 有點昏昏沉沉的)

因為熱暈了...

今年算來 是我的學生生涯最後一個暑假

所以不囉嗦不浪費 自然又是立下了一堆計畫....

今年暑假不得閒 我幾乎沒有了出去玩的空檔(除了六日)

除了平日的上班 我另外還暑修了八個學分的課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都要上課 連白天 每個禮拜都還要請一天的假去上課

把課排的這麼密集 都是為了明年可以準時畢業啦 趁暑假的空檔可以修就多修一點...

想到上學期末 為了選課的事 去找我們的系主任商量我排課的問題

結果她竟然敷衍式的回了我一句「你們轉學生 本來就會比別人晚畢業」

讓我覺得很受傷 對於這句話 我可是百分之一百的不認同

我要準時畢業 而且我一定可以準時畢業 你就等著看好了 哼!!

除了這些拉哩拉雜的正事之外 我還和班上同學一起去舞蹈教室報名了瑜珈課

上過幾次瑜珈課後 發現我的筋骨還真不是普通的硬阿

整個人 很不柔軟到一個極點 >"< 每次上課都是一次挫折

而且平衡感還極差....

唉~~希望經過這兩個月的瑜珈課磨練後 我可以有一個柔軟的身體!!

這間舞蹈教室 採上課券制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課 而且不只有瑜珈課 還有其他皮拉提斯 拉丁有氧 等等

除了瑜珈課 我也上過拉丁有氧 果然真的很有氧 一一a

一個小時運動完 大呼吃不消阿

體力一整個差(我真的年紀大了...)

跳完還會腿軟內~~ ^^" 呵呵(苦笑中)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去上課的

我覺得運動對身體很好 而且 難得晚上有空 當然要找點事來做 才不無聊呀

運動完 回家 晚上睡覺更好睡呢!

上禮拜 弟一個人跟團到日本玩了五天

一個人去耶 本來 我是滿想一起去的啦

可是 已經跟姊約好要去 她們的公司旅遊 也是去日本

所以只好讓弟一個人去

弟說日本很好玩 有機會 他下次還會再去

by the way 他送了一個美樂蒂的鑰匙圈給我 很卡哇依喲 剛溫蛤~~~

暑假雖然還是很忙 很累 可是 我喜歡 跟大家心是在一起的感覺

回到家 媽媽和家人 總時有說不完的話 和好笑的事

一切都讓我覺得幸福 也很快樂

謝謝你們~~

love you all~~

ps1:今天是妹妹的生日,雖然你人在台北,不能親自幫你慶祝,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啦~~要開心喔!

ps2:還有"換換愛"超好看的啦,請大家每個禮拜日晚上都要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