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又來一個中度颱風喔

哇哈哈~~ 那明天肯定有颱風假可以放囉

ya 高興 那我就可以不用早起上班囉

呵呵

今天 跟"賴皮鬼"玩得很高興

小孩的純真總是可以很容易讓我忘記煩惱吧

賴皮鬼是blue sir的小兒子 今年要升小三

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我和他總是打打鬧鬧的

超搞笑的

有次吃飯 我挑食 不吃苦瓜

他看了就勇敢的把苦瓜吃下去 然後對我說 「你看我敢吃苦瓜!」

還一直聳恿我吃苦瓜 說「一點都不苦阿!」

我不上當說「才怪!苦瓜不苦就不叫苦瓜了!」

他只好退讓的說「有一點點的苦啦!你不吃會營養不良喔!」

^^" 拜託!我長這麼大 頭一次有人說我營養不良的內...

哈~

爆笑


雖然心裡很後悔 不該傳那封簡訊給你

但是想想 早點讓你認清也好

這樣拖著沒有意義吧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要的你給不起

你要的我無法給

感情談到這個地步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也可以很無所謂

當身份不同 態度就也會不一樣了 懂吧?

畢竟 沒有誰該為誰負責...

別怪我

離開 是很困難的決定

但是 我真的不明白 這一切是什麼?

"我說 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by賀小美(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