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的小小空檔 來發表一下生日感言吧
不是啦 講錯了 是俐俐慶生會的感想...

那天 是個大雨天 洵洵載我去ktv的途中被雨淋得溼透了
而且我們還特地繞去"薔薇派"買了生日蛋糕 才過去
所以溼得更徹底了...(討厭的壞天氣 >"<)
當天出席的成員有 壽星俐俐、如庭、美燕、小津津、洵洵、神祕嘉賓-大狗熊!!

這次慶生地點是逢甲銀櫃ktv
我覺得他們應該要頒個獎給我們 好幾次我們的慶生會地點都是在那家ktv耶
費用便宜 歌也滿多的
除了 會有人抽煙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啦
是個辦趴的好地方 ^0^

那天我們是偷偷計畫要幫俐俐慶生的
其實俐俐真正的生日是在一個禮拜後
但是我們決定提前慶生 給她一個suprise
唱到一半 我先把俐俐拐出去上廁所
洵洵和熊去準備生日蛋糕順便借打火機點蠟燭
(結果被要了押金五百 還花錢買打火機 傻眼@@")
可惜我和俐俐太早回包廂了
有點不夠shock...
anyway 重頭戲上場了~~
我們精心設計了一個遊戲 叫做"猜猜誰是大狗熊"
朦住俐俐的眼睛後 摸三個人的手和臉 之後猜
其實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俐俐吃大狗熊的豆腐啦
這個節目實際上整個就是在娛樂我們的啦...
哈哈哈~~
好了 摸完大狗熊以後 俐俐一下就猜出來哪一個是大狗熊了
沒辦法 大狗熊是唯一的男生 太容易猜了
下次要多收集一些男生 這樣才好玩嘛(重點是這個吧 呵呵!!)
言歸正傳 吃完超歐伊西的蛋糕後
我們開始搞怪 於是就點了一連串的high歌
最瘋狂的是我 邊唱還邊大叫「high起來,同學們」
大家臉上應該都三條線吧...哈哈哈

接著就來個high歌排行榜吧
第一名: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這首歌太high了 不只mv很high 連歌詞也很high呢
尤其是那句"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都甩掉..."
節奏力百分百 誰能抵擋五月天的魅力呢

第二名:五月天的我又初戀了
好聽好唱又夠high 不虧是high歌第一把交椅呀(我自己封的^^")

第三名:鐘漢良的OREA
這首歌雖然是幾百年前的歌 不過那時的小太陽可是紅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這首歌 根本就傳唱了整個街頭巷尾了
過了那麼多年後 high歌度仍然不減
在此特別感謝如庭同學 只有副歌比較熟悉 其他的都由如庭同學包了 呵呵

第四名:拖拉庫的我愛夏天
符合這個季節 歌詞旋律都很夏天味 是夏天必點的high歌啦

第五名:謝金燕的練舞功
老實說 我不太記得我們到底點了那些high歌 因為這首歌我還有印象 就排上了排行榜的第五名
這首歌也不錯 旋律簡單歌詞易懂 不過要把這首歌唱的好聽 可不容易了~~
秘訣和技巧可以請教小津津 她倒是唱得很不錯呢 呵呵~~

慶生會結束後
我們又到逢甲去逛逛後
我才依依不捨的和大家道別離...
最後 我要祝俐俐♡生日快樂 要幸福喔♡


↑捕捉大家最自然的一面


↑有著無邪眼神的小胖弟 超卡哇依


↑路旁的七彩繽紛風車及幸福父子

ps:附上high歌mv前三名,大家練一練,下次再一起high翻地球唄 *^0^*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 "我又初戀了"

↓鐘漢良 "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