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我早該把這篇網誌PO上來的...^^a)


↑今日壽星♠庭 Book 洵洵♠

那天我們相約在精明街的一家"澄石"簡餐店
由本幫的美食達人小津津同學推薦
這家澄石簡餐店的特色就是他的菜色都是素食
不過雖然是素食 卻調理的非常美味可口喔
而且價錢也非常的經濟實惠呢
所以推薦指數☆☆☆☆
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喔
店裡的裝潢也是氣氛美燈光佳的
呵呵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
MOMO還拿出他家工廠做的墨鏡出來大拍賣
以友情價便宜的賣給我們(不虧是MOMO 由此可看出她精明商人的本色呀 哈)
小津津和俐俐各買了一個大粗框墨鏡
雖然墨鏡很便宜 不過好看度不減 而且戴起非常的飛遜(fashion)喔
一點也不輸名牌的墨鏡喔

↑看!!!小津津和洵洵戴起來是不是都非常好看呢~~呵呵

等大家用餐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我們便開始祕密的進行著慶生會的重頭戲了
後來終於等到一個好機會
趁著Book去上廁所
和大家打好pass
一等♥book♥出現
大家便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唱錯生日快樂歌的順序
^^" 不過當然不會影響我們對book祝福的心意啦
送上要給book的卡片和禮物-米奇馬克杯
在大家的起鬨下 我親了book的臉頰依下
o(≧////≦)o(哎呦~其實心理還蠻緊張的 呼呼...)

↑Book捧著米奇馬克杯 開心的模樣(希望你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優)

接著就是♥庭♥
大家繼續唱著生日快樂歌(我終於清醒的唱對了正確的順序 ^^")
我又送上卡片和禮物-精美手鍊 給庭
當然 有一就要有二 我也親了庭的臉頰一下
親完以後 我的臉和庭的臉整個紅了起來
就知道我們有多不好意思了
呵呵

↑庭和生日禮物-精美手鍊 快樂合照(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個禮物優)

再來就是♥洵洵♥
洵洵有點驚訝(因為洵洵的生日還有兩個禮拜左右呢)
不過趁著丐幫全員到齊的機會
就一起慶祝了
希望洵洵不要介意呢
大家高興著對洵洵唱著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又送上了卡片和禮物-奇奇蒂蒂的小化妝包 給洵洵
當然 在無三不成禮的原則下 我和美燕各親了洵洵一下
洵洵整個很害羞內
果然是純情美少女呀
呵呵

↑洵洵 卡片 奇奇蒂蒂小化妝包(我猜洵洵應該很喜歡吧...)

慶完生以後 大家繼續聊天拍照
超快樂的...
可惜接下來的行程
我因為隔天有考試只好和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離
再見了~咪納桑
不管未來的我們在哪裡
我相信我們的心都會是相聚在一起的
大家都要幸褔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to book 庭 洵♫


↑來來來 看這邊(恩~真聽話壓 呵呵)


↑美燕 小倩 小津津 開心的三人合照


↑偷拍大家在聊天...


↑以大家聊天為背景 來張自拍吧 ㄏㄏ


↑十人全員到齊的大合照(好難得也好感動喔O_Q)
ps:左下角的白影不是鬼影啦...是幫我們拍照的店員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