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今天幫媽媽去跑銀行 結果等了很久

我前面竟然有二十幾人在等...

台灣"氣"銀 你們的效率可以再差一點... \ _ /

最肚爛的是 好不容易到我

櫃檯小姐竟然說 我拿錯印章

還用一種"你是不是盜領別人存款"的眼神看著我

唔...那是我媽拿給我內

我怎麼知道她會拿錯阿

前幾次都拿對阿

沒想到這次就拿錯

然後回家 媽媽說沒領到錢

那就先借她錢

我就說 好阿 想說郵局帳戶裡還有錢

結果...我竟然把""台企銀"的提款卡給她

阿哩咧!

那張提款卡錢不夠耶... >"<

星期三要去文化考試

心裡其實報著一種"隨緣"的態度在考試了

星期四要跟弟去朝陽分發

我算過組距和名次

會上哪一間 我有底...

至少有學校唸啦

哈...(苦笑中)

最近妹很愛發脾氣

沒講什麼 她就會突然起火大

真是受不了...

我沒有義務要順從她

也沒有義務要安撫她

她想怎樣就怎樣

我只是不想跟她計較 不想一直跟她吵罷了

不要以為我都沒關係...

我每天都在祈禱 聯合可以考上

拜託拜託...

最近愛聽rock band

rooster's come get some & on the road

很有感覺和power的歌

也有在聽bsb的歌

裡面有很多歌都很不錯聽

只是我沒記住歌名...

正在想 我八月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