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因為跟妹妹一直玩"海帶拳"

而被爸爸很生氣的狂唸了一頓

罵到後來 爸爸還很生氣的打了我的頭兩下

=.="

其實我也不怪他

他的價值觀和我的價值觀不一樣

而他的壓力也是我無法想像的

所以我很難跟他說些什麼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們好

只是有些事

有時候就是得慢慢來

急也沒用的...

爸爸還問 「慢慢來 到什麼時候阿 那你幾歲要結婚...」(怒)

心裡真是大冒汗

結婚這事應該還很久吧....

婚後或婚前的生活我都得自己去過不是嗎

別為我們擔心了

沒有人會不遇到挫折和磨難的

但那會讓我們成長 成熟

所以 爸! 就讓我們慢慢來吧....


最近在電視我發現一個廣告很有趣說

一個男生站在育嬰室外

看著三個baby 好像在問護士哪一個是他的baby

接著他指著最右邊的baby 護士跟他搖搖手

再指著中間的baby 護士還是搖搖手

再指著左邊的baby 護士又笑著搖搖手

然後點三個baby 再比著他

呵~原來這三個baby都是他的

那個男生的表情 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真是有夠爆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