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完英語會話課的時候

剛好妹妹看到班上的新男同學Davis也在牽機車

就很驚訝的說「哇!國中生騎機車來上課內~」

我馬上三條線 = =|||

我就跟妹說「人家是大學生啦,雖然長得像國中生(目測身高約一六五吧)而且

老師上次問他為什麼星期五沒來上課,他有說他是因為要上網選課才沒來內....

上網選課是大學才做的事內!」

妹一聽說「怎麼可能....」

還是不太相信我

後來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就騎到Davis旁邊說「Davis,你是大學生對不對?我妹說你很像"高中生"內...」

他聽了就笑笑地說

「對呀!我是大學生.... 說我像高中生沒關係啦!不要說我像國中生就好!」

唔...其實妹是說他像"國中生"說

哈哈哈~~

後來我還和妹去拍大頭貼

拍的還不錯看優...

那個店員說那台機器的畫質不錯

強力推薦我們拍

拍出來真的還滿不錯的啦!

粉"水"優~~~

而且妹今天還有做一件little stupid的事

竟然把包包掛在機車前面的鑰ㄕˇ上

她居然把鑰ㄕˇ誤認為掛勾...

真是夠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