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聯合大學報到

一路上被"老爸"狂唸 鬱卒

超級受不了的啦....>_<

到了聯合大學很快就完成了報到的手續

接下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我在苗栗的窩給找到

我們去看的第一間呢

是一個六十幾歲的阿嬤

她帶我們去參觀房間

是還不錯啦...

但是跟我理想的房間差太遠 而且又很隱密

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租了

二千五價錢算滿便宜的啦...

可是舊舊的房間

床、衣櫥、書桌都看起來很舊很久沒人用似的...

所以雖然老爸希望我租那裡

我還是斷然的拒絕了

第二間群鑫學園

打電話給房東

房東說沒空房可以租了...

第三間在群鑫學園附近

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房東太太帶我們去看房子

人很好~~剛好房子在裝潢

就帶著我們大概看了一下

然後~~爸爸就說 不錯啦!就這家好了!

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一個月四千有點貴內

雖然有冰箱、電繉啦....

很心動

可是一次就要交近一年的租金

爸爸覺得太貴了

所以就先訂下

然後去看看第四間再決定要不要這家

第四家 房東是位黃先生

頭幾乎禿了一大半了

人也不錯

是個道地客家人 講台語還滿標準的哦

可是他的房間...

沒有窗戶

唔~~小沒有關係 就是一定要有窗戶

所以也是不行

而且又不包水電

還要三千

= ="

所以算了

於是就決定租了第三家

現在想想還真貴呀

至少我的學費還滿便宜的 多少貼一點

以後也會工作呀

大不了住了以後 再慢慢留意有沒有便宜又不錯的房間啦

有點小擔心內...

不管了~~

接下來的生活 就要好好的加油努力囉!

回家的時候 爸爸一直打呵欠

看他很累的樣子 我就說「靖霓會開車阿!」

老爸就說「對厚!靖霓也會開車哦!」

然後接下來由我開車回彰化了

不過老爸還是不太放心的讓我自己開

不時嘮叨提醒個幾句啦

總而言之 今天我開車開得很完美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