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考完試

因為之前有答應總監 我會再回去幫忙

所以八月我就想說回去上班賺錢

可是昨天要回去報到的時候

mm竟然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反對我去上班

她覺得我上班上太晚 薪水太少 工作不適合我...

很爛而且無法說服我的理由

但是我不想跟mm吵

所以我便和總監轉達mm的話

結果總監說 他很希望我可以回去上班 所以可以讓我改上早班

於是我答應回去幫忙

我以為這事終於有個圓滿的結局

想不到變數卻如此的令人意想不到

上到中午的時候

收到妹發的簡訊

她罵了我一堆很難聽的話

媽媽也打了電話 叫我不要再上班趕快回家

心裡很難過...

我這麼大了

什麼事都沒有自由

你想的都對

那有沒有想到我想到的呢

我在那裡工作很愉快 大家都很照顧我

薪水雖然少 但至少我有付出 我有成長

讀書 讀書 讀書

我根本不想再讀了

補習 這事根本不是反對的理由

一點空間都不給我嗎

一定要看到每天待在家閒閒沒事做

晚睡晚起 看電視 上網的我嗎

既然如此 那我沒意見

什麼都依你

但別想我照你說的做

因為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你 不 懂

妹說我欺騙她

我不明白

我承諾過她什麼

她又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

我是真的不明白

單純的打工賺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開學要繳學費買電腦租房子

這些都要錢

而...我想幫忙減輕負擔的想法難道也是錯嗎

算了... 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不想講

你也別想聽到我講

我鎖上了那扇門

誰也別想走入我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