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次洵的生日我們玩得很瘋內...

大概是因為暑假太無聊了吧!

所以這次洵生日,大家還算滿踴躍的出席

有洵、我、庭、儒、小不點、燕

本來還有小倩的 可是她家裡突然有事所以她沒辦法出席

很可惜 庭說 她很想來的....

我們先約在巴登咖啡吃飯

這次還有個主題

就是一定要穿裙子

那天大家都穿得美美的出現內

呵~很有氣質哦

到咖啡廳坐下點菜時

霓子就開始迫不急待地為大家拍照了

服務生還尷尬的站在旁邊看我們拍咧...

大概在心裡os說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才剛進來沒多久耶!

呼~~拍了大家的合照以後就點菜吃飯囉~~

吃完飯 燕說 她昨天去上算命的課,還滿準的內!是用出生年月日算的哦

然後霓子第一個算...

唔!真的很準內...

她說我愛睡覺,而且容易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

真的有耶...

我愛幻想出了名的 ^^"

還說我有藝術天份什麼的

多穿白色可以帶來好運哦!

呵~美燕也幫大家都算 不過我不是很記得

好像洵的也很準說

呃~~最有財運的是儒和洵

嘿~~要好好巴結這兩位金主了

後來我就提議去唱ktv

於是一群人又殺到ktv去唱歌

然後第一首必定是jolin的倒帶

沒辦法!^^" 誰叫她是排行榜第一名咩

後來又陸續唱了好幾首歌

超高興的

不過... 包廂裡的冷氣有夠強的啦

真是要冷死沒帶外套的霓子了

幸好後來洵很慷慨的借出她的小外套

霓子才沒被凍死...

儒和庭合唱的海波浪 很好聽內

難得聽到儒唱歌~~

呵~~我還叫她"黃乙玲" 害她笑場... ^o^

庭和儒的歌聲都有天后級的水準哦!

美燕也是....還有洵和小不點也不錯啦

後來偷偷點了"生日快樂歌"

可是字幕竟然同時跑中文和英文

結果霓子和美燕還有如庭

就一下子我唱中文她唱英文

我唱英文她唱中文

一一"

亂沒默契的唱生日快樂歌!

哈~~很好玩內

後來小不點就幫洵擦上送給洵的綠色眼影

很不錯看哦!!

然後唱歌唱到後面 就開始玩起自拍

小密訣就是兩個人的臉要側然後有點錯開的貼近

這樣子拍起來就會滿成功的囉!

這次洵的生日會 大成功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