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這個標題下的實在很沒創意 我很努力了~~>"<
這次的花東三日遊 要謝謝我阿爹
他們的公司旅遊 可是怎麼好像有點像變質的家族旅遊呢?!(別想這麼多...)
這次我們可是全家出動~
花蓮台東 一直是我規劃想去的景點 奈何一直沒有成行
幸好阿爹的公司很體貼 帶大家到花蓮台東遊玩 好好的放鬆ㄧ下啦!!
總結一句:景色正點 溫泉不錯 拋開長時間坐車不說 還不錯玩啦!!

我犯了懶病~
以下用看圖說故事的來快速帶過我們這三天的景點吧!!

DAY 1


第一站:青島啤酒廠 十分慶幸我可以喝酒!! 有這種行程 未滿18歲的青少年去了會捶心肝吧
試喝兩小杯啤酒 我覺得還蠻順口的 如果價錢不貴 我會考慮買來喝喝看
喝起來跟台啤有什麼不同呢? 老實說我喝不出有什麼差別 我只記得弟弟說過「海尼根比較苦~」哈
另外 在青島啤酒廠的大門口旁邊有一個小型游泳池 小怪 但見怪不怪
可是真的有人在那邊游泳 在啤酒廠穿泳衣游泳?? 怎麼看都不搭耶 @@"
是工廠員工嗎?還是觀光客阿? 誰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第二站:累死人不償命的雙溪瀑布
是瀑布 這種景點說起來 我也不是不愛啦 只是還要脫鞋子涉水而過 經過四次的穿穿脫脫
中間因為懶的穿脫鞋子 而選擇了赤腳走路 斷斷續續加起來近三十分鐘吧
赤腳走小石子路就像在做腳底按摩 那種痛 很難忘壓 O_Q
然後步行一小時換來的瀑布 看起來也太不怎麼樣了吧
嗚~很失望 這樣的"美景" 要我走來回兩個小時的路 有點不值
建議大家在前端玩玩水照照相就可以了 瀑布的照片都比實景美上好幾倍...


第三站:台東知本的富野溫泉飯店
最後我們到了飯店 搭了一整天的車 終於到了台東囉!!
這家飯店的溫泉我沒有特地去泡 只以房內泡澡的方式代替
知本溫泉不負盛名
泡在溫泉水裡 真的有說不出的放鬆感和舒服感 很讚~
我們住的是日式四人套房 還不錯 布置的很典雅呢


這是飯店每天晚上都會有的表演秀
是一個來自菲律賓的樂團 講的英文很流利 不過口音很妙
表演一個小時 大多都演唱英文歌 這張照片是女主唱在唱中文歌"小城故事"
她的歌聲不錯 算是走R&B那類型的歌路吧~~ 呵呵

DAY 2


第四站:三仙台
聽姊說 我們幾年前好像就來過了~ 怎麼會... 我一點也沒有印象阿 >"<
天氣有點陰陰的 早上在知本的時候就下了點雨 昨天晚上也下雨
幸好出門的時候雨就停了~
不過看到海 還是很開心啦


和阿爹自拍 機會難得~ 來一張吧




第五站:花蓮兆豐農場 我們租了電動車遊園 看到了愛睡的浣熊...
兆豐農場算起來是個大遺珠 因為入園後 我們就和媽媽走失了(媽媽先租了腳踏車去遊園)
所以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 我們都用來找媽媽
>"< 沒拍到什麼照片 光農場我們就開著電動車繞了大概有四五圈吧
景色還蠻漂亮 而且有很多的小動物可以看 不過門票不夠平價 全票350元
算起來 我可能寧願去旗津吧!!哈哈


後來閉園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去拿行李準備到我們今晚要住的"荷蘭村"
我們今晚住小木屋 累翻了~ 所以這個晚上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第六站:花蓮海洋公園
這是所有行程裡 我最期待的行程了 呵呵
一入園 我們就先觀賞的海獅表演 抱歉 海獅表演的太精采了
看的我都忘記拿出照相機來留影 ^^"
海獅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們在做羞愧的表情 真的是超可愛壓 呵呵


排隊等待晴空纜車的時候 發現前方有一個好可愛的混血小男孩
偷偷拍了他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嘛~~ ^////^


應我的要求 我們先玩了幼稚園程度的旋轉木馬
她的旋轉木馬不一樣喔 是以海中生物為主題的
可是我只顧自拍 沒拍到我騎的海豚... >"<


下一個我們挑戰 比較高難度的轉轉球 我只能說我對高速旋轉沒有免疫力
每玩必吐(很想吐 但是沒吐啦)


小型的軌道快車 完全不記得他的確切名稱
屬於簡易版的雲霄飛車啦 適合我這種初級班的大人乘坐!!


去海洋劇場看海豚秀
算是海洋公園裡的大秀吧 劇場超大的 應該可以坐下一萬名觀眾吧(I guess)
我們很早就去佔位子囉 是在中間的上排
雖然不能近距離看到海豚 不過視野不錯~



海豚靠在前面打招呼的樣子 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呀
跳躍 旋轉 他們表演的超厲害
不枉費我大老遠跑來看海豚 很值得 *^^*


在園裡吃完飯後 發現旁邊有一個雕像
大家紛紛跟他合照起來
弟的POSE好像是在撘訕他吧....(嘿~蕭賊!今晚集默嗎?哈哈)


我們為了擺脫初級班的身分 就去排了高級班的海盜大冒險(??)
簡單的說就是類似九族的金礦山啦
太刺激了 不過好玩 我只能說 衝下來的那三次 我有好幾瞬間 都覺得我快掉下去了咧...


最後我和爸媽還觀賞了"魔幻大秀"(內容豐富 想知道的人就親自去一趟花蓮海洋館囉)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園區~


我們走蘇花高公路 經過太魯閣國家公園
不過時間太趕 我們沒有停留~~


晚餐是在宜蘭吃飯的
最後經過長的不見底的雪山隧道(好加在 沒塞車內)
這趟旅程 幾乎可以算是環島旅行了吧(南去北回)

呼~打完收工...

ps:經過這三天 古典美榮登了"幼幼幫幫主" 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