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合照和假賢慧的霓子~~

這次的聚會,很可惜沒有約到很多人(才四個人),真是太不巧了,大家剛好都有事不能出席>"<,不過倒是約到了許久不見的盈儒,呵呵,也算難得...洵洵自從去了高雄奮鬥後,就變得比較少見面,這次特地在兩個禮拜前問了她回來的時間,然後約她出來聚聚...

今天我們又去吃了上次說好吃的"韓鄉"(上次如庭生日去的那家),這家韓式料理真的很道地,最喜歡他的小菜和泡麵,烤肉也不錯,拌飯也好吃,是一家去了還想再去的店喔!!




吃完飯,我們先去一中街的skin food,小倩買了粉餅和面膜,我們則是在旁邊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哈哈

要走去牽車的途中,遇到賣飾品的小販,停留了一下,洵洵試用了現在很流行的髮夾,夾起來很好看(頭型很立體  不扁頭喔),我就問老闆這個多少?老闆說一百八,可以算你們一百七啦,我聽了就對洵洵搖頭,故意說「太貴了」,想說試試看老闆會不會再降價,結果老闆好像都沒要再降價的意思,我們就只好黯然的離開了...

可是,我們離開後,洵洵發現了一張寫價錢的小標籤(應該是試用時不小心留下的),上面寫175,哇咧,那老闆還賣我們比較貴耶,做生意怎麼這麼不老實阿,幸好沒跟她買....

下一站:宅男的天堂"NOVA"

在騎往NOVA的途中,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我跟在小倩車後面的時候,突然我前面有一台機車後座男生的安全帽飛走,掉到馬路上發出很大的叩聲,他們整個嚇到(我們也是),然後那個回頭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了,真的很丟臉阿,大家戴安全帽請千萬要繫好帶子阿~~

到了NOVA,不囉嗦,找到賣ipod的攤位,問了ipod touch的價錢,八千三送果凍套,我對小姐說「不要果凍套,可以再便宜一點嗎?」,小姐說「那算你八千二」,我就說「八千!] ,後來小姐又說「不然算你八千一,還送你果凍套啦!」我考慮了一下,就回「那我看看再回來好了」

我先去領錢,然後摳金主老弟,問他八千一O不OK,他說OK,就又回到了攤位,很阿莎力的掏出八千一買下夢幻的ipod touch

呼~整個過程費時不到十分鐘吧,開始慢慢的佩服起自己的消費能力了....(雖然那些錢根本不是我的@@)

接著我們又跑去逛了新開幕的"勤美 誠品",一走進去,整家店裝潢和銷售人員就是走high class風,隨便一個小東西的價錢都可以逼退我這個新貧族吧,感覺我們是不小心闖入了另一個世界,邊逛我們就邊安慰自己說,其實是我們是來逛樓上的誠品書店吧...



最後我餓了,也鑑於於走低調路線的儒生日快到了,所以我就請大家到COLD STONE吃冰

一進去COLD STONE,發現他們的點餐過程有點小複雜,就在我們討論怎麼點餐之際,男服務生跳出來解救了我們,推薦我們吃秋季限定口味的栗子冰淇淋,而且還給我們試吃喔....

然後我又再點了一客香草口味的,他又請我們試吃,我竟然很耍寶的說「那我們都試吃好了...」(不小心爆出了我貪小便宜的性格 哈~ @@")

他的冰淇淋很特別,是先挖一坨香草冰淇淋做基底,然後分別加入碎蛋糕、焦糖、巧克力顆粒等等,然後攪拌,現場服務生在弄的時候,最後還甩到空中,做花式表演...

結果我們四個人竟然沒有做任何反應~~以為甩起來是他們的標準動作,完全沒想到那是特別表演給我們看的...讓他白白表演了一下,我們真是不識風情的木頭人呀,哈哈

COLD STONE的冰淇淋雖然貴,不過真的很好吃耶!!下次要試試加脆餅啦~



最後,祝盈儒  生日快樂,雖然你低調的不想慶祝,不過祝福還是少不了啦~~要幸福喔!!

還有,洵洵,一個人在高雄努力,很辛苦,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會期待你歸來那天的~~

謝謝小倩,每次聚會,都不辭辛勞的來參加,真的粉剛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