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很臨時的決定要去新竹南竂漁港走走
因為之前弟弟曾經去那裡玩過,覺得不錯,一直想機會再帶我們去!!
趁著昨天下午閒閒沒事,我們就很隨性的出發了~~

昨天真是爆冷的一天阿~~
在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去拜訪漁港
這種傻事,我想也只有我們四兄妹才做得出來吧...
哈哈
車程約近兩小時吧,途中還在西湖休息站小小的停留!!
在西湖休息站的時候,我逛到冰淇淋,就故意問妹說「你想吃冰嗎?」
結果妹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回我「你要吃嗎?我請你阿」
非常的阿莎力
所以我一聽到馬上就說「好阿!那我要吃枝仔冰...」
妹整個大傻眼,她沒想到我會真的要買冰吃,而且還是在這麼冷的天氣下吃冰,她覺得我瘋了吧
我只能說當機會來時要好好的把握阿!!
給她請客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當她一說出口,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機會就對了
反正冬天吃冰某咧驚啦~
以上是個旅途中的小插曲...
接著回到高速高路大概經過三十至四十分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目的地:新竹南竂觀光漁港
因為有經過特殊的設計和規劃吧
所以是一個有精心佈置的漁港~
滿推薦大家去的~
只是不要在寒流來的時候
風大又冷,吹到我耳朵都痛了~~冷阿 >"<
今天的ㄍㄧㄥ王是西西達
因為沒有外套可以搭
他竟然就只穿了兩件衣服就出門
從頭ㄍㄧㄥ到尾也真是辛苦他了(明明也是會怕冷的嘛...)
在漁港旁邊
四兄妹玩起了"跳起來拍照"的fool game(由幼幼幫幫主提議)
弟不虧是當過兵
因為他跳的夠高所以幾乎拍照都會成功
而我們家三姝竟然都要試好幾次才會成功
尤其是大姊~最後靠弟拉著她的手一起跳 拍照才成功...
哈~
玩一玩  逛一逛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跑去漁港裡的海產店吃飯
不過有點可惜,四兄妹都不是愛吃海鮮的饕客
所以我們點的菜都很普通

吃完飯,又跑去買了阿爹的加菜"生魚片",就準備回家了~~
途中經過全家就是你家,我們又下車逗留了一下~買買熱飲!才又上路~

長大的好處就是這個吧~
可以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的自由
如果是小孩
沒有家長帶~就不可能出去玩了  ^^"










有圖為證的"凍"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