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公司舉辦了公司旅遊:宜蘭花蓮三日遊
其實本來是要去泰國的
結果竟然泰國竟然有暴動,公司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取消泰國行程...
改成國內旅遊~
這次安排的宜蘭花蓮之旅跟上次阿爹公司安排的花東行有點小雷同
一樣是花蓮海洋公園
一樣是三天的行程
一樣是員工旅遊
呵呵~不得不說,這年頭的老闆辦員旅越來越有默契喔
讓我短短不到三個月就去了兩次花蓮
真是難得的呀~~

第一站:
我們先到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這個園區是以廢棄的竹林車站為主題作規劃
裡面有很多傳統建築和各式各樣的木偶和創意擺設,還滿值得一逛的喲!!

第二站: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有三條仿古老街,還有很精彩的鯽仔魚娶親和歌仔戲的秀可以觀賞~
另外還有介紹傳統習俗的展館可以參觀,也是一個很豐富值得遊覽的地方喲!!


第三站:宜蘭山泉飯店
晚上我們享用了全台知名的礁溪溫泉美人湯,泡了真的會人變漂亮又神清氣爽的喲~
最特別的是我和同事還有一起去泡溫泉魚,一群小魚圍在你腳邊一口一口的啄你腳上的皮
哇~觸感很特別,一開始超癢的,習慣以後就還滿舒服的
是個很值得大家也去試試看的行程喔~~



第四站:花蓮海洋公園
第二天早上享用過美味的早餐後,我們就坐上車拜別宜蘭,往風光明媚的花蓮出發~
途中在跑蘇花公路的時候,因為我吃太飽的關係,導致於我暈車藥完全沒發揮效用
在路程的一半時候,我就吐了...
我只能說暈車真的很不舒服,心裡不斷的os:給我停車!!救命阿!!也太暈了吧~~>"<
後來途中在休息站休息了一下,才好多了...
到了花蓮海洋公園,和同事們一起去玩了很多遊樂設施,也一起看了海豚秀和魔幻大秀
超開心的
最終極的挑戰是:坐了海盜船兩次,最後一次還坐在船尾....盪到最高點的時候,屁股根本沒在椅子上
是飛在半空中的耶...真的有恐怖到~@@"

第五站:花蓮市區
小胖顉隊安排我們晚上去花蓮市區買名產,有公正包子和曾記麻糬等等,大家逛的買的不奕樂乎
回到飯站,老v跑來和我們一起玩牌,從大老二到排七,整個是殺遍天下無敵手嘛
但強人偶爾也會有失誤的時候,懲罰是彈耳朵,只要老v一輸,大家立刻就老實不客氣的用力彈
只是...好像力道都不太會拿捏,一點也不痛....
看來我們要好好練彈耳朵功了~~

第六站:天祥&太魯閣
來到花蓮,天祥和太魯閣就一定要去走走的,太魯閣的景色真的好美好漂亮,走在山裡,吸著芬多精
好像所有的壓力都不見了
我們同事還笑著說「應該要常常出來走走的,這樣壓力才不會太大~」
呵呵!!
我們還走了稚暉橋,爬了寺廟,走過九曲洞等~
我只能說那裡的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絕對不輸國外吧~~

最後,我們就塞在雪山隧道裡慢慢的回家了~
其實這次的員工旅遊遇到我的生日,讓大家還特別在晚上的時候幫我慶生
本來想低調的過生日的說,沒想到大家竟然準備了這麼大的驚喜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
我想這個生日,我會很難忘~~

♡I will Keep excepting next tour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