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希望大家2009都可以順順利利~~

咚嚨咚鏘~過年了
今年過年有九天連假耶 超開心的 ^^
所以不囉嗦,年前緊急訂了飯店,預備好好來個二天一夜的旅行
本來打算重遊宜蘭的,之前去員工旅遊,覺得溫泉魚好好玩喔,很想帶家人也去體驗一下
只是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通通客滿,訂不到房間,只好放棄宜蘭
最後媽媽提議去台北烏來泡溫泉,打了好幾家電話,才找到飯店還有空房的,所以今年我們要去烏來泡湯囉~


↑烏來老街

第一天,不多話,早上約十點左右上路,路上車況還ok,車子有點多,可是不算塞
中午在關西休息站吃飯休息,哇塞,人超多的,不過出來玩還是很開心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大家都會想往外跑囉~^^
到烏來前,我們小小的在新莊塞了車
不過大家心情還是很好啦,大約在下午兩點多時候抵達烏來的那努灣飯店
這家飯店還不錯,可以泡湯,還有劇場的表演可以看,晚上還有放天燈的活動
重點是房間裡還有附設卡啦ok的設備,讓你泡湯之餘還可以歡唱一下,大心嘛!!呵呵
晚上我們全家人到飯店的餐廳用餐,妹妹說一家人像這樣吃飯,才感覺比較像年夜飯吧
哈~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有同感,除了阿爹吧...
用完餐,飯店還有安排了賓果活動,開始的時候還有熱情的原住民少女帶大家跳"你是我的花朵"
熱完場,就開始了緊張刺激的賓果,我只能說我的運氣很不好,玩到最後竟然只連成三條線
連旁邊的的小孩都比我還厲害,開始沒多久就兩條線耶~呼!!有被打擊到...>"<
賓果結束後,就是放天燈,我們分別寫了新年新希望,看著天燈緩緩升空,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囉~
晚上大家輪流享用浴室裡超大的泡湯池 ^^
一個人泡那麼大的泡湯池,太舒爽了吧~~哈哈
泡完湯,看電視和大家聊著天,慢慢的睡去

↑房間裡超大的泡湯池~

隔天一早,吃完飯店附的buff早餐,我們去內洞森林遊樂區走走
那裡步行約二十至三十分鐘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瀑布
沿途風景也很不錯喔,是個小而美的景點 ^^
逛完內洞,我們回到飯店打包行李,準備退房
中午,我們在飯店享用美味的午餐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烏來~
不過下次來一定來坐空中覽車啦...(這次沒坐到>"<好可惜)
回途,我在開車的時候,竟然眼前的第三台車發生了車禍
嚇了大家好大一跳,幸好大家都沒事,出門真的要小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喔!
這次去玩,真的很開心,希望每年過年,都可以帶媽媽去旅遊啦!!


↑小而美內洞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