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燈會的時候,和美燕約好要一起去暨大走走...
不囉嗦~趁美燕開學的前一天,和大家約好,由我開車,我們就一起去埔里走走吧!!
記得那天的天氣超晴朗,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好天氣,先和大家一起約在台中火車站,人到齊後,就上路囉!!
走中投快速道路接埔里,是我前一天晚上google map作好的功課...
只是火車站到中投公路的那一段路有點搞不太清楚,謝謝book為我指點迷津,讓我們可以順利抵達南投啦~~ 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吧...路上有一點點小塞車,不過假日大家都會想都戶外走走,所以塞車就是難免的了...
說到這次去暨大的目的,其實是有點小追星的心態啦...之前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是在暨大取景拍攝的,所以我們決定順便參觀一下拍攝的景點吧!!

First of all,第一站是泉練跳高的操場,坐在操場的邊坡,操場上有幾組人好像在練棒球呢...
看了看,我指著場上一個穿著棒球裝的中年男子說「這個球員是教練吧...」庭回我說「不不不,是博班的同學吧...」 哈哈~於是這位中年男子就被我們私自的許了"博班同學"的身份了!!年輕真好~看著一群大學生揮攦著汗水打棒球,我開羨慕起暨大的學生了...
在操場的邊坡上,我們以v手勢拼湊成星星的圖案拍照留念,見證大家堅定的友情 ^^


下一站 是暨大7-11,此時此刻,美燕的丁丁同學突然發現他的錢包掉了...
於是我們六人小組就決定分頭去幫他找錢包,奈何暨大何其大...我們就是遍尋不到他的錢包,結果後來竟然被通知錢包在男宿,就等著他去認領,原來這個丁丁同學一大早去女宿等美燕的時候, 就掉了錢包了,而這位丁丁同學竟然一直到中午才發現他錢包掉了,真是有夠丁丁的啦...
哈哈!!

中午我們在埔里市區的"布查花園"用餐,是一家小而溫馨的簡餐店,餐點還不錯,服務也ok,價位也算平易近人 ^^
是一定不錯的店呢,謝謝美燕的推薦阿 ^^

用完餐後,我們往埔里酒廠出發,為了找車位,不好意思各位,我的不耐煩又跑出來了...唉~>"< 幸好我們最後有找到停車位,還滿幸運的啦~
埔里酒廠人滿為患啦...爆多人的,我和book各買了一盒泡芙當土產,而庭買了一箱的紅麴餅乾,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我們還買了冰棒來吃,結果我的紅豆冰棒,完全沒有紅豆的味道,只有濃濃的酒味...
真是傻眼,只能說"不好吃啦",哪有紅豆冰棒完全沒紅豆味的阿...嗚嗚, 後來我們上到二樓的酒文化館參觀,裡面介紹了很多關於酒的文化和埔里酒廠的歷史,走一遭相信收穫一定會很多喔~
在展場裡走走逛逛 拍拍照,時間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下午三點,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下一個景點... 原本丁丁同學一直推薦我們去紙教堂走走,可是卻因為本人的爆爛停車技術及怕人多塞車下給打槍了,所以我們又回到了暨大賞花~

在走到賞花區之前會經過一大片的草坪,太久沒看到草坪的我,竟然就倒地趴在草地上開始滾起來了...
滾草坪好舒服喔 ^^ 躺在草地上 聞著青草味 身下軟軟的土 讓我頓時什麼壓力都飛到雲霄之外了~很放鬆~ 大推暨大草坪啦
接著往賞花區前進,賞了一下花,不知道誰提議來拍跳躍的照片,於是乎~一群人開始了瘋狂跳躍!!
哈哈~連續拍了好幾張,我們的跳躍越來越有默契,也越來越漂亮囉!!
最後看看時間快五點半,於是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向美燕和丁丁同學說再見了...

謝謝美燕和丁丁同學的照顧,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

ps:we will never forget the happy time all of you...


↑謝謝丁丁同學和美燕,辛苦你們囉 ^^


↑庭和book的埔里酒廠戰利品~


↑草地上的easy talk


↑默契大考驗的跳躍


↑黃金組合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