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小倩告訴我 她很想去陽明山看海芋...
可是太遠,而且沒有人要陪她去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說「那我找找中部有沒有看海芋的地方,我們一起去看吧...」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潭子也可以看到海芋的文章 也發現看海芋的點離小倩家並不遠
所以我們就很快速的決定 清明節的隔天 我們要一起去潭子看海芋

那天天氣不錯 太陽不大 有點涼 是個適合看海芋的日子
話說那天早上還很臨時的約到了book 真的是很出乎意料呀~~
真是難為了book 很臨時的配合我們的行程 中間還出了個小插曲 坐錯火車
幸好一切都有驚無險阿~~
到豐原車站接到book後 小倩就帶著我們先來個尋海芋之旅
雖然我們有找到了網路說的那個農場 卻沒有看到什麼海芋>"< 好失望喔...
不過我們還是打起精神 決定繼續run下一個行程 騎單車
小倩家附近有個"潭雅神綠園道" 是用以前廢棄的鐵道改建而成的單車道 沿途的景觀很漂亮呢!!
所以小倩帶我和book去租單車 而小倩騎著家裡的腳踏車 我們出發了~~
姑且就把今天的重頭戲變成是騎單車吧...
無緣的海芋只好留待下次觀賞囉~
單車道據小倩解釋 總長有二十四公里喔 終點可以騎到中科耶
好遠喔~~ 心裡默默的想 我們今天應該不會騎那麼遠吧...
沒想到 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 讓我們完全忘了時間的一直騎一直騎 都不覺得累耶~
呃~當然中間還是有停下來喝口水 吃點乾糧啦(謝謝小倩帶的紅麴餅乾)
不過我們一直騎到了大雅才折返喔
算一算騎了應該有一半吧~ 呵呵
那天的潭子單車行很快樂 尤其是在騎特殊岥道的時候 很刺激 超好玩的啦~~
最後回程的時候 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謝謝小倩送我們去車站坐車 謝謝book陪我坐車 我們很幸運耶 一進車站就碰到了要南下的電車^^
是快樂的一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潭子騎單車喲~ ^^


book回眸的照片

很快速的回頭 拍book騎車的模樣

也拍了小倩騎車的模樣

休息時~來個三人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