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真的是忙到翻掉,要不是book約得早,我想清境之旅,我也跟不上吧~~(遠目) 這次的清境之旅,一開始是在四月底的某個晚上,book來電告訴我,四月中她有十天的假, 很想好好的利用假期好好出去玩,希望我幫忙計畫一下,順便約約大家~ 結果一開始約小倩和洵,就碰壁了,嗚嗚~

幸好最後小倩還是排除萬難的參加了,超感謝的啦!!不虧是有情有義的小倩 ^^
本來也約到了美燕和美燕的男"同學",結果臨時因為期中考而不能來,好可惜喔~ 這次清境,我們還情商王同學開車載我們上山一起去玩,真是辛苦啦,爬山路不簡單內! 說起來,一開始我告訴book司機是王同學的時候,想不到book竟然還很爽快的答應,還表示她覺得王同學開車技術比較值得信任的時候, 我整個大受打擊,明明book有坐過我的車,沒坐過王同學的車阿,為什麼會比較信任他呢...>"< 唉~

第一天,我坐火車到潭子,然後王同學到小倩家接我和小倩,接著又到霧峰接book,然後才一起上山~ 跑國道六號,很快的,中午十一點左右,我們就抵達了清境,先在清境小瑞士的商店街走走看看,順便用餐~ then我們就到民宿check in~在房間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往青青草原邁進囉~~預備來個撲羊秀,哈哈! 進場的時候剛好有趕到羊咩咩秀的尾巴,然後我們就欣賞了一下羊咩咩的剪毛秀~ 接著我們還跑去排隊要跟羊貝鼻合照,排隊的時候,忽然羊咩咩就開始在人群中亂竄了起來,一直朝著飼料爆衝的樣子,可愛度真是大打折扣阿,不過他們矯捷的身手有點嚇到我,非常的靈活的跳到椅子上耶~呼!!好強喔...哈! 和羊寶寶拍完合照,我們就開始逛起青青草原,青青草原雖然有一大片不輸暨大的草原,可是上面都是羊便便,一下就讓我打消了重溫滾草坪的念頭@@", 逛到大約快五點,園區要關門了,我們才離開,接著我們又回到民宿休息一下,看看電視聊聊天,順便計畫晚上要去哪裡用餐~ 結果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又回到清境小瑞士的商店街吃飯~
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我們白天才看過羊咩咩,晚上王同學竟然就點了羊肉來吃~哇咧,王同學你看了那麼可愛的羊,怎麼還忍心吃羊肉呢~~
吃完飯,我們就在商店街拍拍照逛逛,順便拍了景點圖,準備帶回民宿研究明天的行程!晚上回到民宿,我們又待在庭園看星星,最後因為太冷了,才回到房間~
洗澡的時候,因為沒熱水,狂摳櫃檯,接著發現我們房間的電話也壞掉,又摳櫃檯,然後為了再要一條棉被,又摳櫃檯,前前後後打了應該有五六次電話吧,我想服務台應該有覺得303的房客很盧吧,哈哈
隔天早上,book因為沒睡好,一大早五點多就醒了,她一個人就去外面走走,其他人因為太想睡,結果都沒人陪她,真是太遺憾了~~@@
七點book回來,為了讓沒睡好的book早點回家,於是我們就決定早點起床,早點玩完,然後讓book早點回家休息~
早餐是民宿附的,很簡單的清粥小菜和麵包,不過的民宿工作人員揪甘心的替的book另外炒了一小盤素高麗菜讓她享用,人真好阿!!呵呵
吃完早餐,我們整理一下,就check out,今天的景點是介壽園,從清境的國民賓館往上走,有487的階梯可以爬,我只能說我年紀真的大了,只能邊爬邊休息,而且最不解的是,我們只看到人群往下走,沒人像我們一樣往上爬的說...
路上還遇到一個大叔說「快到了快到了」,走沒多久,又一個阿伯說「還很遠咧(台)」,這兩位好心的長輩,真是謝謝你們的建言阿...
最後爬到山頂,腿都軟了,在涼亭休息,竟然有小孩錯認我們在等車...請問一下,你哪隻眼睛有看到公車站牌了阿,最好是會有公車來啦~~@@"
接著還有一小段的階梯是要到蔣公銅像的,不囉嗦,來都來了,當然要有始有終的完成阿,所以我們當然也是爬上去了!!走完這一大段路,我們都累了,呼~
中午我們又回到清境小瑞士,這次我們午餐是到7-11買泡麵吃,用餐的時候,戶外竟然開始下起了雨,有點掃興,所以我們就在小瑞士的門口拍個照,寫寫卡片留念,然後回家!!
謝謝忠勝最後還把我們一個一個送回家,兩天一夜都靠你開車,整個辛苦你啦!好啦,我承認你開車技術比我好一點點,book沒說錯啦,幸好你沒有辜負她對你的信任~呵
這次旅行很開心喔,希望下次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


我們和羊貝鼻的合照

很可愛的羊型鐵網

清境小瑞土商店街的夜景(仔細看!!有starbuks耶)

在商店街合照

湯一美的小跑步 被偷拍了

王同學應觀眾要求,來個蔣公招牌POSE吧

G4特攻隊 成功!!(據book解釋:g=good啦~)

ps: why BOOK變成湯一美,這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哈哈~想知道的人,下次旅行一定要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