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一下子六月過去,七月底也快到底了
而我竟然荒廢了我的部落格快兩個月
唉!說忙也只是藉口中的藉口阿...
六月到台北參展的時候,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有機會再和大家好好的說上一說!!
不過不得不說-此次參展真的讓我結結實實的上了一堂課,真的學到了很多... ^^
希望明年參展自己會有更好的表現才是!!



七月的生活有點小不如意,心情也有點低潮
幸好小倩和洵洵她們安排了月底的高雄行,讓我很期待喔~~ ^0^
這兩天週休二日,爸爸抱了小貝比來家裡玩,小貝比是我出生不到兩個月的小姪女
小小的,好可愛阿!!



看到嬰兒整個大心了起來,呵呵~~

兩天假日咻的一下又過去了
希望可以快快甩掉低潮的心情,重新找回爽朗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