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家過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想以後很難再有這種機會

這麼多天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說是"一個人"在家

其實也沒有

樓上有阿公阿嬤

樓下有五叔一家人

所以其實也沒真的只有"一個人"在家

阿公阿嬤都會叫我上去吃飯什麼的

結果之前準備的冷凍食品

都沒啥煮到

哈!

而且今天其實是賺來的

本來他們昨天就要從泰國回來的

結果剛好臺灣正在刮颱風

所以才又多留了一天半

要到今天晚上才會坐飛機回來

星期六、日 姑姑和六叔一家人回來

昨天姑姑還請大家到台中上閤屋吃飯

讓我開開眼界

只是我一直喝東西

所以沒吃到什麼就很飽了

而且還跑去廁所翻雜誌看

鬧了好一下的失蹤

才又繼續吃東西

不過安平有夠猛的

至少吃了快十個的生蠔

都回本了啦

哈~

叔叔還一直叫我吃生魚片什麼的 說 來要吃點平常比較吃不到的呀

可是我不喜歡吃生魚片 倒是吃了握壽司

還可以啦 沒電視上的好吃 哈!

不過我覺得上閤屋的小籠包不錯吃 推薦必吃啦

然後又喝了兩杯調酒

吃一小杯的冰淇淋

要不是那個來 冰的不能吃太多

不然那麼貴的冰淇淋至少要吃個三碗才夠本阿... 心痛

後來又去參觀堂姊的新家

哇~是透天厝耶

佈置的很正點內

我也想住在那種夢幻的家啦

不過聽說要一千多萬內

呼...住得好是要付出代價滴

沒關係!我也可以

有樓有車...

加油! i can do it as well~

星期五那天最慘

那個來 還要早起 接到電話還假裝清醒耶

而且來的時候還被阿嬤發現

唔!其實我又沒作虧心事

被她發現 也沒啥大不了的啦

哈哈~ 一一"

那天身體真的還滿不舒服的

難忘阿!!

拜拜~我的七天逍遙日子

我會永遠記著這七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