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滑稽大墨鏡的庭,呵呵~

星期六,天氣晴,今天要和許久未見的黃金組相約聚餐去,這次聚餐的地點是8king,感謝同事annie胎胎的推薦,原本預約的五人位很寬敞,可是因為我們只到四位,所以店家就把我們換到角落的四人座
唉~~不過他的餐點滿不錯吃的,所以這個小缺點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和大家談談心,聊聊工作,時間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回到一中街,結果我整個一直在敗家,看到什麼喜歡的,只要價錢ok,我就買...小倩一直說"霓子今天大豐收喔",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
其實我是很久沒有逛街了,難得出來一次,一定好好的買一下嘛,呵呵~


8king內部的擺設,走夜店風?

好吃的燉飯、義大利麵、焗烤、濃湯、沙拉...(but飲料極普通,不推)


我最愛喝的阿月凍檸茶,喝得到真實的酸檸檬滋味喔,大推
庭with可愛的白色短皮衣,上面有顝顱頭圖案,酷中帶俏皮,很cute耶,可惜沒買~
背著ELMO包包的小女孩


洵洵燙髮前,要變髮囉,先拍張before照,下次來張after照

ps:
1.我的無名相簿容量即將達上限,可是還有好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只是機車的無名,並不允許阿~~~
2.連續兩個周末都去看電影"波西傑克森"、"魔境幻遊3D版",這兩部都還不錯,但劇情張力略顯薄弱,特別是"波西"...
3.關於上半年度120萬美金的銷售目標,我真的很想達到,雖然已經工作一年多了,但其實還在找一個適合自己且有效的推銷方式...
4.澳洲是我的dream land,我一定會去的,誰都別想要我放棄!!
5.to黃金組合的all,洵洵、庭、小倩、book、美燕、小津津,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奮鬥努力吧,有彼此的陪伴和支持,相信我們一定都會過得很好!!
6.泰國的員工旅遊、九份行、廬山泡湯就先欠著吧,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拖到什麼時候才寫...be patient,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