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比較早起,在便利商店買好早餐,搭上巴士,準備往"香港海洋公園"出發囉~
說到香港的遊樂園,最有名的就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了,但為什麼我這次選的是海洋公園而不是迪士尼呢?其實香港海洋公園是一座擁有很悠久歷史的遊樂園,幾乎可以算是每個香港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吧,我想比起迪士尼,海洋公園更可以貼近真實的香港人生活,另外他的票價也比迪士尼便宜喔,所以對預算不多的我們來說,他是最好的選擇了。 ^__^
海洋公園在香港本島的西南邊,臨海而建的,所以一坐上纜車可以看到一大片很美很藍的海洋,我和姊姊看到此美景,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囉,果然海洋有治癒人心的療效阿。海洋公園分成兩個園區,山上與山下,從山上坐纜車到山上大概要花十五分鐘,讓遊客有充分的時間好好的欣賞海洋美景喔。
搭完纜車後,我和姊姊先後體驗了飛天梭、小型摩天輪等遊樂設施後,我們鼓起勇氣去挑戰自由落體,話說我並不是很敢玩,只是我想大老遠跑來,什麼都想嚐試一下才不虛此行嘛,所以我和姊姊就一同登上了自由落體,我升上去和下降都是閉著眼睛的,中間一度瞇著眼看了一下,那個高度真是嚇人,不過玩完後也覺得沒什麼嘛,哈哈(明明都嚇到腿軟了...@@")
接著,來到海洋公園怎麼可以不去海生館呢,這裡的海生館有三層,主體是一個超大水族箱,讓遊客從上到下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海洋生物,很有趣喔,逛完海生館,看看錶,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我們決定就先去秀場佔個好位置休息一下順便等海豚秀開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很精彩,只是我和姊姊都覺得與台灣的花蓮海洋公園比起來,我們的海豚秀比較好看,大概是特技比較多的關係吧
看完秀之後,又跑去玩一個超不刺激類似九族金礦山的遊戲,我和姊姊一直以為會從一個高點滑下來,結果高點不高就算了,竟然只滑一次,有瞎到...
最後坐海洋列車到山下,山下的遊樂設施比較像兒童樂園,所以我和姊姊就在這裡玩到了旋轉木馬,海洋公園是五點關閉,關園之前還有一個遊行可以看,不過我和姊姊為了避開離園的人潮,我們在遊行表演的時間就先走了,bye,香港海洋公園,謝謝你給了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晚上,我們決定到"蘭桂枋"體驗一下香港的夜生活,先到香港最富盛名的"翠華餐廳"用餐,結果我竟然點到一個地雷"拌麵",因為他用的是類似細泡麵為基底,淋上燴料,結果燴料不夠拌,讓麵整個要乾不乾的,讓我很冏,真後悔我幹嘛偏要試一道我不熟悉的料理,後來又加點了別道料理來吃,也覺得普普,所以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享用完豐盛的晚餐後,我們就到蘭桂枋走一走吧,其實蘭桂枋裡面真的聚集了很多外國人,每個人都很自在的拿著酒在談天,那個畫面給我一種很大人的fu啦,哈哈,後來我們也挑了一間club進去,裡面的服務生只講英文,想不到我的speaking是在這裡派上用場的,我請服務生推薦我們低酒精的酒類讓我們嚐試一下,結果服務生竟然推薦ICE,好普通喔,不過也沒啥好挑的,不懂酒的兩個人,選項本來就不多阿...
就這樣在CLUB坐了大概一個小時,姊姊竟然微醺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天星碼頭坐船回九龍,一路上姊姊的話不只變多,還一直拼命的給我強調她沒醉,最好你這種反常的舉動跟醉無關,坐船也很方便喔,只要依照指示到碼頭搭船就可以回到九龍,而且也可以使八達通呢 ^^
因為這天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晚上,所以我們才會在外面逗留到比較晚啦,回到飯店也都累癱了,洗完澡,就快快的睡了...


我們住的飯店LOBBY,這家飯店270度都可以看到海景喔,很讚!!


從纜車上往外拍


外國記者會館,就在"蘭桂枋"附近,這個古蹟很好找~


"蘭桂枋"一景


搭船回九龍途中拍到維多利港邊的夜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